機會難得的《 鴨肉南蠻 》定食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_ ☉ 』
那個時候,我記得我的表情是這樣子的 ----
只因為下午到大潤發超市採購食材的時候,居然讓我找到了、那個我尋覓良久的『 Fun 牧鴨 特選鴨胸肉 』吶!?

雖然單包入,一塊標價就要150元吶....
不過、這樣一來,今天晚上就能吃到那一直想吃的《 鴨肉南蠻 》料理了~~
***************************************************************************

話是這麼說,但也還是要先按照序順地先來介紹一下 ---

今天晚上的例湯、也就是眼前的這碗《 紫菜蛋花湯 》
副食的部分,則是這一盤的《 棒棒雞蕎麥涼麵 》
在燙煮後又沖涼的蕎麥麵上,灑上點芝麻海苔
夾縫在糖水醃漬的小黃瓜與小炒過的紅蘿蔔絲的中間;是那從7-11便利超商買回來的桃木燻雞!?
在用了電鍋蒸熟過後,待置涼後、再手撕成絲;只要做點小小地變化、也會有那不同地感動


***************************************************************************

說了這麼多...
那麼、今天晚上的主食 - 《 鴨肉南蠻 》,又怎麼了呢?
這個嘛 。。。。
說起來也真是今人汗顏,寫這篇文章之前;在篩選相片的時候、一時不察地疏忽大意...被我給誤刪了
明明是好不容易才能做這道機會難得地料理的說~~~


既然這樣,也就只能直接把完成品給直接擺上來了吧!!

就視覺上的表現力,還有那咽下那鴨肉片的口感;就初次試作來看、大體上不算是太差
相對地、也就是說從料理鴨胸到撰寫這篇文章,也都還有要更加細心精進的地方吧...??
雖然是一次難得的機會、這也就是我家今天晚上的飯了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