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鼎王麻辣鍋初體驗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在上週末男友終於帶我去吃鼎王麻辣鍋啦🎉。

我很喜歡吃麻辣鴨血,不過我已經忘記當初話題在講什麼突然講到麻辣鴨血,男友說:他覺得鼎王的鴨血好吃,下次帶我去嚐嚐看。

raw-image

畢竟是假日晚餐人潮多,因為沒有事先訂位,在到達目的地時候我趕緊進去詢問是否還要位子,很幸運的位子還有不用等待就能入內用餐🍴。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一邊是麻辣鍋一邊是酸菜鍋。接著就是點菜時間~

raw-image
raw-image

我們點了金針菇、木耳、蒟蒻、水蓮、牛肉丸、干貝,豬肉等等食材。飲料部分男友點了一壺烏梅汁,當飲料上桌倒了一杯 我喝了一口之後,默默推過去給男友,好吧。我真的不愛烏梅汁的味道😓只能在點一杯可樂自己喝。

而麻辣鍋的鴨血及豆腐都可以免費續加不怕鴨血吃不過癮,鴨血吃起來的確好吃,吸飽麻辣鍋的湯汁咬下去非常過癮。

raw-image

吃不完還可以打包,而且麻辣鍋還會幫你在加些鴨血和豆腐,回家又可以繼續享受火鍋 隔天不用想吃什麼啦!

這次整體用餐體驗蠻不錯的,除了烏梅汁 我真的⋯不愛😅,但鴨血的確好吃 而且當天的服務人員都很用心。期待下一次再去吃。不過下一次我可能就只想單點麻辣鍋來吃了。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喜歡 歡迎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47會員
13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