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有bug》作者:不是浮雲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我的身體有bug
作者:不是浮雲
版區:長篇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網遊其他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遊戲、地外文明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很特殊的題材,一款遊戲可以連結許多大大小小的遊戲,還可以連接外星文明,現實世界是外世界,遊戲裡是大大小小的世界,然後再深入點還有裡世界,如果人的精神體在遊戲成永恆的存在,是否代表了永生?如果人的精神體在遊戲死亡或被扣留,現實世界的身體會不會被遊戲裡的人物侵佔?許多的未知,讓遊戲將不只是遊戲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問:在這個夢中,我們使用這個小我的心智,以及這個身體,我們真的有自由意志嗎?這篇文章探討了自由意志和夢境能量之間的關係。通過日常生活的例子,從心智和身體的角度,從靈性角度來看,闡述了自由意志的侷限以及如何通過覺察和修行來提升對自我的理解,體驗更高層次的自由和智慧。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4-06-01
【親密關係】親密關係中的身體界線不代表有距離,我尊重你更是一種愛的表現偶然看到一個故事,女孩不習慣伴侶突如其來的親密接觸和撫摸身體,包含:觸摸胸部、屁股、私處等等較有性意涵的部位,總是讓她渾身一顫、感到不舒坦,她把這件事告訴她的伴侶,對方卻有種「被拒絕於外、不夠親密、隔著距離」的感受,因此兩人常為了此事爭吵。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4-18
你是否也有社會比較的心態?!社群媒體對我們的消費行為帶來了什麼影響?在現代社會中,消費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我們的消費行為受到了各種因素的影響,其中之一就是社會比較。社會比較指的是我們與他人之間的比較和競爭,並根據這些比較來影響我們的消費決策。這種影響可能來自親友、同事,甚至是社群媒體上的名人和偶像。 本文旨在探討社會比較和消費之間的關係,並
Thumbnail
avatar
2023-09-13
感謝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幸運樹安心菜感謝宇宙給我的豐盛 感謝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感謝我是這麼有福氣的人 每天都可以用無毒蔬菜、水果 來打一杯綠拿鐵 今天用「芥末菜葉」來打鐵 芥末菜和羽衣甘藍、花椰菜一樣是十字花科家族的 含有鎂、鈣、維生素C與β-胡蘿蔔素
Thumbnail
avatar
Julie的蔬菜樹
2023-08-11
2022年最酷接力_獨角仙季節即將結束,鍬形蟲緊接著登場;原來甲蟲也有輪番上陣的有趣現象 😮_bug journey獨角仙季節過了還可以觀察甲蟲嗎? 只有光蠟樹對昆蟲才有吸引力嗎? 定點觀察也會有驚奇的發現喔!
Thumbnail
avatar
巨人老師/羅友徹
2022-08-05
軟體開發流程中的補蟲大會,淺談Bug Bash (上)團隊最近因為有大型功能要發佈,因此剛完成了一次捕蟲大會(Bug Bash),趁著記憶猶新,來寫一下在舉辦過程中可以注意的一些重點。除了自己紀錄,也希望對看到文章的你有點幫助。
Thumbnail
avatar
Sean Wu
2022-08-03
你的 Bug 我懂!工程師發現錯誤時最應該具備的能力職場上有許多同事關係需要處理,平輩之間相互討論是一件挺不錯的事情,但我認為碰上程式問題應該自我排除,增加自我學習能力。你身旁也有不斷提問的 Bug 同事嗎?歡迎來看看我是如何應對這些同事的。
Thumbnail
avatar
工程師布萊克
2022-04-24
發現有 bug?在 Matters、方格子、Medium 逛了四天自從踏入疫情時代後,也沒再餐飲業打工了。在大學畢業前的最後一年,還要花錢做畢製的我,只能靠單薄的實習收入賺生活費。我發現 .... 原來當口袋沒錢的時候,頭腦特別靈活!整個寒假都去發掘各種可以填滿錢包的方式。前幾篇文章其實都還蠻順利的。不過在第三篇開始 ......
Thumbnail
avatar
社畜小資女
202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