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火柴的小女孩 賣口罩的pchome老闆

2022/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孩子放電放得很充足
說故事小熊聽了聽很快都睡著了
最後一個故事是賣火柴的女孩
這個故事真的是太悲傷了
女孩說『我是在做夢嗎 』 然後為了看見美麗的幻夢點燃一根根的火柴
鼻頭一酸的時候突然想起晚上接的一通電話
『這裡是PCHOME 妳是不是有買口罩』
當時我以為是詐騙 很快地掛了電話
『我真的有買嗎 但是我的pchome帳密呢 ....還是我也在做夢... 難道我在夢遊買了口罩』
然後瞌睡蟲就都跑走了
現在要來找一下我的pchome
還有想一下如果我真的有訂 要怎麼面對那個被我狠掛電話的老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女字旁的婷
女字旁的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