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小時候夢到的一場大火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大家好,我是夢羽

各位看了我之前發的那篇火災的文章了嗎?

那麼今天夢羽就要來講講關於我小時候夢到的一場火災,雖說是夢到,但卻對夢羽我的童年留下了十分巨大的陰影,夢境的內容直至今日我都記憶猶新

還記得夢裡的我大約小學三年級左右,那時我還是個喜歡玩吹泡泡的小女孩,我國小三年級的老師對我很好,在他知道我喜歡玩吹泡泡後,便在放學時自掏腰包買了個泡泡棒送我,雖然這只是個價值不過20、30塊錢的禮物,但對那時的我來說,卻有如珍寶般貴重

收到了禮物的我,一邊拿著手裡的泡泡棒,一邊蹦蹦跳跳的,帶著愉快的腳步的回家了

回到家裡的我,便在家裡玩起了吹泡泡,看著我手裡的泡泡棒,我哥哥感到有些嫉妒,於便奪過我手裡的泡泡棒,自顧自地把玩了起來

最珍愛的禮物被搶走,這讓我非常憤怒,於是便和我哥哥搶了起來,我倆就這樣搶著搶著,來到了廚房裡頭

後來,在我不斷的努力下,終於從我哥哥手中搶過了泡泡棒,然後就直接在廚房裡頭吹起了泡泡

然而誰也沒想到,廚房裡頭的火並沒有關閉,而泡泡就這麼不偏不倚的飛入火中,一瞬間,火光遍布了整個廚房,這把我倆兄弟給看傻了

而待在客廳的父母發現不對勁後,立刻跑進了廚房,將還愣在原地的我倆兄弟給抱了起來,一個勁的向門外衝去,看著被大火逐漸吞滅的房子,我的眼角逐漸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當然,以上內容都只是一場夢,實際上夢羽的家並沒有發生火災,而我也不知道實際上會不會因為這樣就發生火災,但由於這場夢實在過於真實,導致夢羽我後來有好一段時間都不敢再玩吹泡泡了

那麼以上就是關於夢羽小時候夢到的奇幻故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別忘了點個喜歡加關注,那麼我們下次見,大家掰掰~


最後提醒各位用火時注意安全

家家防火,人人平安

(By:我的家庭聯絡簿)

51會員
36內容數
目前於周六會定期更新一篇和靈異有關的文章(如果沒有就是周日),歡迎各位大大前來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