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的我_解。離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見自己裝完水
走在回房間的路上
像在看一顆主觀鏡頭
我知道我在走路
但走路的人好像不是我

熬到夜半,走進廁所
在馬桶上,無數次擔憂
我還是清醒的
但總覺得自己在做夢
我是不是正在尿床呢

諮商室裡,藍色沙發
我如往常一般坐在那
懷裡還是那顆藍色抱枕
我想說話,但說不出話
微張微合的嘴
明明應該能好好打開的

小腿脛骨失去了支配感
我知道那是我的腿
但那好像不是我的腿
手臂也開始不受操控
這是我的身體
但那好像不是我的身體

整理著被傷害的證據
從噁心,到興奮
被濃濃的成就感爆擊
一張一張的對話紀錄
好像都事不關己

夜暗了,有了睡意
我走進廁所
洗完手,抬頭
鏡子裡的人陌生又熟悉

那是我的臉
但好像已經不是我的臉
亭醬
亭醬
「□□的我」是自身經歷,「□□時」是創造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