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一天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憑著自己的好心情,緩緩的走到校門口,看到主任還在門前,大門未關。我心裡的幸福感越來越多了,因為門未關表示還沒遲到。
「早安阿,主任! 」我微笑看著主任。
「今天真是奇了,遲到三人組居然只遲到一人!」門口主任看著大門外的第三人。
「大門別關,等我一下,快要到了!」眼見前面跑步想趕大門的同學,撕心裂肺的叫出來。
我和江哲在旁邊的小門旁邊排好: 「恭喜遲到,葉恩。」緊接著主任就拿出可愛的白色遲到單「今天只有一個人而已,真孤單。」
「你們為什麼這麼早!」葉恩生氣地看著我們。
「沒有阿,我們只是早一秒比你進來而已。」我們微笑看著他。
「好了,可以進去教室了,都要上課了。」主任一臉嚴肅又無奈的表情。
「好,上課去囉。」我們每天最期待看到主任的這種臉了。
江哲與葉恩跟我是學校的「遲到三人組」沒有人比我們遲到更多,那為什麼還不會因為被退學或轉學呢?很簡單,因為我們讀的是只看分數的學校啊!
「老師早上好。」我與江哲開心的看向老師,葉恩則是一臉鬱鬱寡歡走向位子上。
「葉恩,怎麼不跟老師說話呢? 」老師一臉看戲樣,看著葉恩。
「老…師…早安。」葉恩看著老師說完,轉頭盯著我們兩人,眼裡不知道把我們打了幾拳去了。
「早安阿,不過今天除了你們三個人,還有最後一個人還沒進來。」全班齊刷刷看向老師,畢竟班上沒人會比我們遲到組合還要晚進了。
「今天有一個轉學生,不過看起來好像遲到了,聽說是搬家的因素,所以才會轉到這間學校。」老師解答我們的疑問。
門口來了一個行政老師:「加村老師,你的新同學來了。」加村老師便走了出去: 「勞煩你了,剩下就交給我吧。」說完後行政老師就走了。
老師帶著新同學一起進教室: 「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在新同學進來的瞬間,下面一群人的注意力早就鎖定在了新同學上了。
「居然是女生!! 」男同學們非常的興奮,男生都翹首盼望著新同學的介紹。
身高在女生中算高一點,亞麻色的頭發漂亮得讓人驚艷,皮膚微黑,雖然很纖細,但又有一點壯的感覺。
「大家好,我是郭佳錦,因為搬家到這個城市,所以有機會轉到這一班。」自我介紹完以後,老師就說: 「你可以先挑位子,它們的位子等等我們才要選。」老師一說完,許多的學生都抗議。
「老師你偏心! 」、「老師你不可以這樣! 」在眾多的反抗中,有著一個不同主流的聲音。
「老師我的位子在新同學旁邊嗎? 」葉恩一句話說完,把抗議火力直接吸引到了自己身上: 「葉恩你這個叛徒。」、「葉恩你改不了萬年單身的。」諸如此類話語讓滿懷希望的葉恩,閉上了嘴巴。
在吵雜聲中,新同學看好了位子: 「那就第五排最後一個。」新同學說完,其他同學也安靜了下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103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