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上課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兒子,妳幫我買好我的東西了嗎? 」
我許久未回應,想著馬上回房間就沒事了。
「兒子~你不會沒有買吧。」媽媽的聲音非常地溫柔。
「媽媽,我好像學校有功課,我先進房間了。」
乖兒子,過來陪媽媽聊天吧。
我的床啊!!!!!
「宇皓你怎麼了,今天怎麼一臉更疲憊樣,晚上不睡覺,在滑手機交流軟體阿。」葉恩已經吵了我很久了,江哲也是一來就睡覺,怎麼就不吵他。
「你今天心情怎麼就這麼好,去吵前面的江哲阿,我現在連開口講話都懶了,不要再吵嘿。」我就趴在桌上,眼睛不看他,但耳多還是聽到機關槍的聲音。
「我可是在等佳錦同學回來,只是剛好你坐在他旁邊,所以跟你講話的;而且妳這麼沒力,肯定是我帶加緊同學繼續去學是校園阿。」我聽完葉恩說完後,腦袋迅速簡化成: 「他可以跟佳錦同學獨處了。」
摁摁,你去吧,今天我是不想離開這間教室了。雖然我想跟他說,但我懶惰了,所以也就只是聽著而已。
佳錦同學你回來了阿。在終於不知道多久時間流逝後,終於不用再聽到葉恩沉浸式的自言自語,相信他不會這樣殘忍對待佳錦同學的,我也可以好好休息了。
「佳錦同學你從老師那邊回來了阿。」
「對阿,老師說還有一些流程要處理。葉恩同學你在跟宇皓同學聊天阿。」
「佳錦你就不要理他了,妳不在的時候他一直在吵,宇皓都被他吵到不理他了。我們出去買吃的吧。」班上女同學就這樣說完後,把佳錦給帶走了
「哪有!別亂說。」葉恩口氣非常地急。
結果葉恩吵了我這麼久,等這麼久的人也被帶走了,最後只有我承受了傷害,葉恩從等待著和幻想的噪音中,轉換成他們怎麼可以這樣說我與幹嘛帶走佳錦同學。結果他就這樣自言自語,真的把我當成他的宣洩捅了。
同學們回位子了,要上課了。葉恩快回座,還沒進教室前,老師在外面都聽到你的聲音,你今天是吵到連宇皓都不想理你了是不是。
江哲給我起來,你以為你是宇皓同學嗎?想在我課堂上睡覺,等你有宇皓同學那樣的成績。
「上次就差不了太多分,通融一下嘛。」江哲只能被迫起來聽課。
總之在老師來了以後,我才回歸到寧靜的睡眠時間,世界關了燈,我在自己的腦袋裡面轉圈圈。
「宇皓同學、宇皓同學,下課囉。」我只聽到有人在叫我
我懶得身子,只轉頭往聲音的地方看去,然後一入眼就是佳錦同學在旁邊看著我。
「怎麼了? 」我懶洋洋地問了一句。
「沒事,只是你怎麼這節課一直在睡覺,而且老師也沒有想要管你的意思? 」佳錦表示好奇「因為他成績好啊,老師就不管它了。」葉恩又出現了。
「這節老師訂下規定,只要成績好的,上課就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就是不能妨礙到上課秩序。」江哲補充說明
「你剛剛怎麼跟老師說你差一點阿? 」佳錦又問了。
「因為他總是差一點阿。」我幫江哲回答了
「你怎麼總是愛補刀,不是在睡覺。」江哲不耐煩地瞪著我。
「我只是因為葉恩太吵,導致精神被摧殘,現在有可以補充自己的精神的事情,當然是要補充阿。」一個微笑讓江哲感受感受。
「什麼叫我太吵,明明我那是在跟你說我的感受。所以你忽略我是吧! 」葉恩又再吵了。
我怕葉恩又吵到我的好心情,趕快叫著江哲跟佳錦同學出去教室,留下一個吵得要死的葉恩在教室。
路上遇到了班導,開心地聊了幾句,然後事情就開始發生了意想不到發展下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103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