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愛老婆GOLF耗能加碳泡溫泉重機上快速道路環台之旅-後記(追求~)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寫網誌這種東西,Fu~很重要!!
要嘛寫不出來,要嘛寫了沒人看,寫了只有10個人按讚只會增加人生的痛苦,還不如不寫。
我不喜歡侯文詠,雖然我也買了好幾本他的書,但是若你看過他的"淘氣故事集",就會知道他寫他小時候的故事都是唬爛的,當然人家要賣書沒辦法,但是我們寫網誌就不能這樣了,我的網誌都是依據90%的真實性加上10%的故事性所撰寫而成。
本次重機環島的後記,講"追求"~什麼是"追求"?
小時候我爸爸問我,長大後要做什麼,我說我要追求"金錢""女人",我爸啪一個耳光給我打下去,經過半小時的面壁思過後,我爸再問一次,我改口說我要追求"事業""愛情",從此我的人生就彩色了~
環島~跟登玉山一樣,好像應該是台灣(男)人必須要追求的事一樣,就好像你國小到高中唸了12年的歷史地理,全中國的省會跟特產都背起來了,結果不知道台南後壁在種白米一樣,所以為了體會自己土地上的一草一木,【環島】跟【登玉山】是必須的!! (我還沒登過玉山,下次來約吧)
  • 20歲可以輕狂
  • 30歲必須努力
  • 40歲只能追求
因為台灣男人活不過40歲的佔了一半(50%)以上,別以為我又在唬爛了,(來源: 維基百科),男性年齡中位數:39.41歲(2016年9月統計),所以你若超過40歲,還坐在電腦前看我寫的網誌,你簡直就他媽的幸運,打個比方,你現在右手舉起來叫你兒子跟你猜拳,贏了你就繼續看,輸了你就葛屁,你看!!你贏了!你還在繼續看我的網誌,你說你是不是他媽的幸運!!
所以追求這件事的風險很高!!
高到要命!!
以下列舉出來讓有志重機環島的人參考~
1、 借不到車的風險很高
雖然我們資訊業務是一秒幾十萬上下,但是你忽略了有上也有下,所以不是每個人都買得起重機,該怎麼完成夢想呢? 當然用租的是一個方式,但是因為寫個Proposal去跟老婆提案租重機1天大約2000元,租5天剛好1萬元,你直接活到40歲人生終止的機率更高,所以一般人都會選擇用借的。
除非你有個在HTC工作的學弟,而且在學時你又沒有霸凌他,否則你會發現要借重機其實不容易,每台重機都是男人的小老婆,你怎麼可能把小老婆出借呢?
所以提供幾個建議:
  1. 下班不要窩在家裡玩手機,多交陪朋友
  2. 上班不要總是專研技術,多介紹女生給同事,不要自己留著
  3. 假日不要總是顧老婆小孩,多參加活動
2、 騎不回來的風險很高
老話一句,蘇花很危險,其他海岸線也很危險,我的訣竅最是厲害,超過騎乘的技術層次,也不老生長談叫你騎車要慢、要小心之類的話~
只提醒你,出發前先去拜拜!! 老天要帶你走,人在家中睡一樣帶你走,不會等到環島時~
3、 騎不出去的風險很高
騎不回來就算了,怎麼會騎不出去?
眾所皆知,做資訊業界的業務都是一秒幾十萬上下的,所以常常會因為時程強碰而無法出發,工作(金錢)夢想(心靈)孰重? 就自己衡量了~
沒有照片的文章是不能寫太長的,畢竟我們文筆沒人家好,所以最後的最後,奉勸大家有夢就去追,有想做的事就去做,一年耗過一年,你只會發現暮然回首,那事不在燈火闌珊處,而是在枕頭山處
註1: 我是唬爛的沒錯,要看平均年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