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人生《點點滴滴的未來》於焉展開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的靈魂住了一個老男孩,幼稚的心至老方休吧。撰稿文章以自我生活經驗抒發延伸,加入我奇幻神遊如夢似真的錯覺,期待能成為專欄作家。人生七十才開始,這樣的話我還有時間展開第二人生的夢歡迎大家閱讀、瀏覽、互動,期許各位都成為我的涓流
▲ 我就是長到老還是一樣幼稚的老男孩
過去零零星星曾在UDN寫部落格,有一搭沒一搭的,利用現在空檔的人生假期,回顧過去體驗的生活點滴,累積未經整理的過往,重新書寫心情、紀錄觀察、累積生命、留下感動、創造想像。
文字是有溫度的,如果有人因此感受到能量,那麼我也算是功德一件吧

文章發表主題

- 地圖車票

到不了的地方就上 google 吧!
開車、騎車、步行或 BUS,設定每一個你想去的地方,留下去過的心情和評論,設計一條旅行的軌跡,完美每一次說走就走的好心情。

- 爆米花專賣店

看電影吃爆米花、追劇也吃爆米花,拉好板凳準備聽故事還是吃爆米花。
這裡有我形形色色的奇幻,隨著故事情節變化,是緊張、是調侃、是白爛、還是驚嚇,爆米花隨之變色,口感隨情節有所不同,你準備好吃上一包了嗎?

- 中年大叔養小三

之前離職專心當奶爸時創了《中年大叔的暑假作業》的FB粉專,但總覺得不過癮,就繼續紀錄些日常在《中年大叔養小三》。
我與寶貝女兒的吃喝玩樂、喜怒哀樂的生活點滴與無厘頭的片段,倘若有天小三不理中年大叔我,起碼還有個私藏小窩能讓我細細品味⋯

- 最近在讀書

紙本的溫度不因時代而冷卻,翻頁的手感不因鍵盤而落寞,文字的能量只會內化成智慧,故事的傳遞因為分享更為流傳。
二十一世紀的我們需要讀書,淨化心靈進化能力,造就更美好的自己。

- 新天堂樂園

一秒24格光影下築構的世界,多元類型使得每個人都能投射其中,或許我的故事並不炫麗奪目,也許你的青春年華正在慢慢雕琢,也可能他的流金歲月讓人神迷,這些你的我的她的大家的故事,就讓燈暗、幕起、音樂走。

- 職男茶葉蛋

挑選茶葉蛋的時候,我喜歡蛋殼表面越多紋路的越好,經由裂縫更入味口感也會越好。上班族的職場人生不也是這樣嗎?當見識越廣歷練越多,每個燙手山芋都是一門修練,路上風光無限美好,上車下車都是無敵美景,唯有輕鬆以對才能體會箇中滋味。

- 準爸爸週記

經過八年抗戰的日子,中年大叔終於升格拔拔了!這36篇的【準爸爸週記】,不只記錄著從老婆懷孕到生產時的心情寫照, 更有我滿滿的期待與喜悅!

方格子主題徵選

-進行中

▲Project v 徵文|路上觀察
徵選文章:【生活快門】靈光乍現的感動記憶
徵選文章:【生活快門】街頭巷尾的定格凝結
▲SEO有獎徵文「我的必推影劇清單」,影評劇評大募集!
徵選文章:《流麻溝十五號》回到未來的綠島小夜曲
▲有獎徵文 | 新分類上線!立即加入創作行列
徵選文章:【生活快門】靈光乍現的感動記憶
▲有獎徵文|那些絕不能送人的收藏
徵選文章:方寸之美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
▲SEO有獎徵文|一起製作「台灣美食地圖」,各縣市美食推薦大募集!
徵選文章:新北板橋美食|在相親餐廳《特香齋西餐廳》享受老派的浪漫
徵選文章:馬祖美食推薦》4款在地風味小吃,老酒麵線、魚麵、紅糟炒飯、繼光餅
▲爸爸的三千種樣貌
徵選文章:一早收到睜開眼睛的祝福,謝謝我的愛
徵選文章:一封老爸寫給我的家書

-已結束

▲Project V 徵文|那些沒說出口的話
徵選文章:那些沒說出口的話|福報有期限、感恩無止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NOWA 50+ 的風景】的粉專與我互動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NOWA 50+ 的風景】的粉專與我互動唷!
7.3K會員
398內容數
任職的公司遭逢變故,忽如其來的變化不只是生活作息,年過五十的人生階段碰到這個意外,除了幫自己加油打氣外,同時告訴自己向「茶葉蛋」學習,蛋殼表面越多紋路的越好,經由裂縫才能越入味,口感也會更好吃。如同職場人生一樣,當見識越廣歷練越多,每個燙手山芋的修練,都是路上無限美好的風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