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溜達溜達-去奇美博物館散步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光客模式隨手拍正門
處於低潮期時更需要與自己相處對話的時間,最近出門我總是喜歡走路或是打掃房間,除了讓我可以一直碎念之外也可以正視自己心裡的聲音,博物館美術館在我想要獨處時最喜歡去拜訪,即使有同行人你也可以安靜的看著一幅畫沉思
感謝台南有奇美博物館的存在,偌大的園區散步也好、野餐也好,都給人寧靜平和的氛圍(平日無任何活動時,哈!)
剛好最近在展出的時代臉孔特展我也有興趣,就帶上阿母來去走走(強迫外出),身為台南人開幕時來過一次,朋友來玩再去了一次,純外圍散步一次,這次是第四次拜訪了,邊逛邊想到博物館工作也不錯,舉手發問請問奇美博物館有職缺嗎?
你既沒有不自然,也不令人不舒服,更不瘋癲;你和其他人一樣,都是所謂「自然」的一部分;你只是還沒被解釋清楚罷了—還沒在上帝創造的這個世界中找到定位。
瑞克里芙‧霍爾的肖像旁寫著這段話,作品是有關譴責社會對同性戀者的不公平對待(Respect!!!),但這段話給我提醒跟安慰,每個人在社會裡載浮載沉想都想找到一個定位一個目標或是一個認同,而不是抓著浮木殘喘或是躲在面具下過著不合心意的日子,在尋找的過程中,我正處在強烈的自我批判和懷疑當中,對自己相當不滿且苛刻,導致我時常墜入谷底,Hey~瑞克(是很熟嗎?)謝謝你給我鼓勵
等香圃滷味時拍的
每次看到牛頓哥都覺得髮型前衛時尚(大笑),但是他的幾個定律也是讓我頭痛了好一陣子,這次的小散步有所收穫,吃到好吃的冰淇淋彌補午餐的遺憾,觀光景點的餐廳真的不要太過期待,在離開前阿母問我要不要在水邊拍張照用柳樹當背景,可是旁邊一大群鵝(個人天敵:鳥類)讓我相當驚恐,我怕拍不出尷尬只有恐懼的屎臉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