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Demian後要打報告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忽然想喝柳橙果汁,就是喜宴上會喝到的那種,對了,好久沒去吃喜酒了
    4會員
    12內容數
    關於我任何想說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看完就會全懂!「四人抬轎」牌形完全攻略經常困擾初學者的牌形!看完就會懂得如何處理!
    Thumbnail
    avatar
    妖精くるる
    2024-06-11
    看完《哥吉拉-1.0》 身為哥吉拉的老粉 這部戲那是一定要看,去年在名古屋時就想要去電影院看,但場次時間能配合上的只有深夜,但是由於我對名古屋的第一印象,讓我打消了深夜在名古屋街頭上遊蕩的膽量,老了,連以前最愛的在旅行的最後一夜到大街上深夜遊蕩的膽量都放棄了。 當時記得看到報導,山崎貴導演提到由於題材敏感性,不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幽夜大叔的胡言亂語
    2024-06-06
    看完這篇,你吃完飯還堅持延後刷牙嗎?飯後馬上刷牙一直是人們討論的議題。過去大家認為飯後刷牙會損害牙齒,然而新研究指出,對於蛀牙高風險病人,延遲刷牙可能更有害。本文探討是否應該飯後立即刷牙、是否應立即使用氟化物牙膏、以及需要建立個人化的刷牙模式。
    Thumbnail
    avatar
    莊于賢醫師|賢賢兒童牙醫
    2024-06-05
    看完你的Line長文後,我真心的感想是……∣菜b導日記∣倒數789天你多次跟我數落他, 我多次跟你肯定他, 你說他不好, 我說他很好。 當別人說你的小孩好, 不知你為何堅持他不好? 是他真的不好? 還是他沒做到你心中的好? 這樣到底是為他好? 還是為了你自己好? 你堅持要他照你想做的做, 你把他當洋娃娃, 但他不是洋娃娃, 他有他自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4-04
    看完繁花,看到了我過去的影子你看完“繁花”了嗎?一部我最有共鳴的電視劇。 看過的人我相信都會感到驚訝,怎麼會有一部電視劇是按電影規格拍攝,每一個細節完美呈現,讓觀眾可以立刻進入情境中回到當時外貿蓬勃發展的時代。
    Thumbnail
    avatar
    E闆娘談商業
    2024-03-14
    看完故事後的小建議~大家在看完翻譯後的作品後~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原文~ 接著上網尋找一下日本人的朗讀~~不要只是停留在文字~ 這邊小推薦一下~這幾天大約對照了一下youtube裡~『仙女』的朗讀。 想聽男聲的話推~「女仙」著:芥川龍之介/朗読:丸山ナオミ 可以多聽聽不同的人朗讀~ 像是我覺得還不錯~
    Thumbnail
    avatar
    楓野天塵
    2022-08-18
    看完你的婚禮的心得就在剛剛我看完了《你的婚禮》,一部我很早就想看的電影。 周瀟齊,喜歡尤詠慈,在那個青春裡。
    avatar
    許子齊
    2021-08-30
    看完五款熱門耳機,你就知道什麼是華而不實如今耳機已經成為瞭大傢出門常備的數碼好物,不但可以減少對他人的打擾,還可以在外配合穿搭,找到更加炫酷的風格。然而很多的耳機都是這樣,確實非常熱門,但綜合來看其實是不值得購買的。那麼慢慢君今天就來為大傢盤點,五款現在不值得買的耳機! 雷蛇 北海巨妖 頭戴式遊戲耳機粉晶(含貓耳) 最先想來說的,是自己在
    avatar
    芝芝
    2021-08-30
    看完馬上下單一頁式銷售  「我想知道商品銷售頁面有什麼問題?」 寫銷售文後開始會有不少人私訊問銷售問題,多數都是問實務銷售,也開始出現人問商品銷售頁面。 對方表示他的銷售工作完全不用面對客人,只要把商品上架銷售頁面客人就會買。一直以來都沒什麼問題,直到半年後,商品效果開始不好,上廣告和寄信給會員也都沒什麼改善
    Thumbnail
    avatar
    天使美學銷售
    2021-08-09
    看完鬼片嚇出一身冷汗沒關係?半夜盜汗更恐怖!作者:張安華醫師 你也喜歡看鬼片嗎?身為那種明明怕得要死,卻還是超愛恐怖片的人,看完鬼片有許多後遺症,不管是睡覺時一定要把手和腳縮在棉被裡,或是有一段時間都不敢抬頭看鏡子,甚至有時候半夜還會做惡夢嚇出一身冷汗,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不過,如果沒看恐怖片,平常就容易半夜流汗,甚至會濕到中斷睡眠的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