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不喜歡染髒的指甲,那就不要做吧」
「我其實還好,但看著會不太舒服」
「那你為什麼弄髒你的指甲?」
「因為做了一些雜事」
「那你喜歡做這些事嗎?」
「不喜歡」
「那你為什麼樣做?」
「因為我想填滿時間的空隙,逃避內心孤獨空洞的自己,我知道自己在逃避,但當下我沒有想到更好的,能夠填補內心空洞的方法。所以......」
「那你做這些在之後有安慰到你嗎?或是能讓你感到稍微的滿足?」
「沒有......」
「那你為什麼還要做呢?」
「因為那是我那時候想出最好的辦法了...」
一切都像是個迴圈一樣,不停重複再而的重複,只要自己不改變不可能繞出這個迴圈的。
「那我該怎麼改變呢?我該怎麼做呢?」





































    4會員
    12內容數
    關於我任何想說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他人看法只需竄改歷史就能達陣|十年大學談 Ep.7誰的歷史痕跡被竄改越多就越容易被控制,這些話你應該讓它左進右出。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4-06-20
    他不會一次喝完生活實驗 七九八 一天六餐 被他的 哭聲調成 一天七餐。 然後再 一分為二, 一餐二送。 為了    暖他的胃。 而 那拆分的, 再 一分為二。 他 瞇眼 微笑, 「分二次是最棒的了!」 每餐奶量:90~120cc 每餐間隔:2.
    avatar
    YJW
    2024-06-18
    他真的沒有辦法成為我期望的樣子這段六年多的感情我最大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爬山中
    2024-06-18
    湯成紀-144這一誘惑,真的是把李英豪搞得七葷八素。再出發前,湯成紀抽根菸時,李英豪蹭在他身邊,「讓我抽一口⋯⋯」這個平常不抽菸的人突然要一口,湯成紀的手便堵在李英豪前,讓他含著菸吸。「欸間接接吻⋯⋯」李英豪害羞地說著。 湯成紀壞壞的臉,「你是豪哥耶。要什麼間接接吻,要就直接來啦——直接接吻。」 有湯成紀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4-06-18
    [他]他呼吸的氣習, 像柔柔海浪翻捲一波波打回岸上。 動也不動的像顆駐守千年的岩石 沉沉的睡了。 習慣用我的手, 輕輕從他堅挺的鼻尖滑向他的唇峰。 如果有顆那麼美的石頭, 一定是造物者花了千年的時間, 歷經風雨打造出來的。 我捲縮在他的臂彎,嗅著他洗完澡那一絲殘留的香味。
    avatar
    Imfromvenus
    2022-08-25
    他。從那晚聽到他癌症之後 我開始發酵~ 無限的發酵 第一個念頭是 好像是 我們不熟 之後試著找關於他的記憶片段 罵我的聲音 打我的表情 釣魚 錢 還有把媽媽打暈後 看著他拖著媽媽的腳進入房間 幾乎沒了。 嗯!沒了。 很多年後 有一年吃好飲茶 我在東區街頭看著圍巾 他說喜歡嗎?我買給妳。 *
    avatar
    貪狼
    2022-07-18
    和他的相遇很早 只是沒有交集 他有一頭少年白髮 頭腦好 外像好 功課好 那一年 國中 他找到機會和我聊天 他說起了國小的事 跟我國小喜歡的女生 恩 我們國小就同班 直到 國中我放牛班的日子才有交集 然而 我們真的成為朋友卻是高職 畢竟 國中放牛班日子 有些刀光血影 差點畢業 就是一場黑道較量
    avatar
    TREE
    2022-01-03
    他在窗外窺看你關於「租屋」。除了「租金」外,最重要的還是「人」,以及留意所有外在條件是否能夠讓自己感到安心自在才是最重要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0-14
    【他的日記】另一個世紀我對她,到底是……不是一直把她當「同學以上」的知音而已嗎?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平行世界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