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曾經不懂金屬樂的我也喜歡上了金屬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在個人頁面上傳了一篇一張照片跟當下聽的音樂的名字,沒想到大學同學幾乎都沒注意到的樣子,有種很難過且焦慮的感覺。
社群焦慮,真的夠了。
因此從昨天我就心情不好到現在16:25,真的夠了。
以後還是不要在個人頁面上上傳東西好了,很痛苦內建在乎他人想法的我,在瑣事結束後我想要聽很大聲的音樂,搜尋了金屬音樂,我曾經在網路上和陌生人聊關於金屬樂,很久以前大約2、3年以前,我當下反應是不懂。
但我現在懂了,甚至好喜歡,喜歡他說的語言,喜歡他所喊出來的,喜歡每個音符穿透耳膜的感受。
金屬樂。



















    4會員
    12內容數
    關於我任何想說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街頭速寫:誠品敦南店閉店(沒想到信義誠品也關門了)敦南誠品 這幅速寫是在那個時候畫的,敦南誠品閉店讓人傷心,這句話不僅是對台北人,也是對台灣人來說的共同心聲。敦南誠品是台灣第一家24小時書店,也是台灣文化的重要象徵。它不僅是閱讀、購物的好去處,更是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敦南誠品於2020年5月31日正式熄燈,結束了21年的營業。它的閉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1-05
    avatar
    江振環
    2023-11-17
    沒想到重點居然是吃什麼耶!從《保留席位》看《絕對佔領》《免疫屏蔽》特映贈送的點心談作品那麼《保留席位》呢?特映會分享給來賓一個是炒麵麵包,另外一個是雞尾酒,還有一個我不能喝的草莓牛奶(血糖有狀況)。雞尾酒我可以猜到跟關鍵劇情有關係,但是另外兩個也許要看到後面才能猜測了吧?(笑)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3-11-15
    想要和每一個人都很好,成為工具人的一天,沒想到是你太天真了!是不是想過要跟每個人的關係都很要好? 想要朋友滿街跑,也想當個聚光燈下的人,又或者是,想成為團隊中的「團寵」,每個人都對你好。 但是你會在一陣子過後發現,自己和網路上被稱作「工具人」的人是一樣的,平時跑個腿或幫個忙。回頭一看,當大家在聊天的時候,你只能表面上的說點意見,等不到自己提出觀感,或是覺
    Thumbnail
    avatar
    微文雅
    2023-11-08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能成為魔法師最近一直在為轉職、經營花店和自媒體的事情感到煩惱焦慮 當我再次打開方格子時是因為看到來自方格子的一封郵件,信中寫到:由於太久沒有登入因而獲得魔法師的稱號 身為一個上班族,尤其有壓力的時候,很容易下班後什麼都不想做,然而又當時間只剩一點點,就會開始感到的焦慮 這就像很多人會問,你是屬於暑假作
    Thumbnail
    avatar
    沿途山米
    2023-10-25
    《用你的不平等優勢創業》沒有資金、沒有人脈,也能創立會賺錢的微型公司從小到大看到有些很有才華且努力工作的人,因為家境不佳或運氣不好,其最後發展頗為有限;而有些人才能平庸,倒也不至於不努力,但因為有富有的上一輩,所以稍作努力就事業有成。
    Thumbnail
    avatar
    黑咖啡
    2022-01-17
    音樂賞析-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我想了很久,也寫好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分享我對於「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這首歌曲的感想。 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 by中島美嘉 已經忘記第一次聽過是什麼時候了,但當時就對於歌詞很有感觸,或許在那時就已經有憂鬱症的傾向吧,只是一直毫無自覺。
    Thumbnail
    avatar
    珠小光
    2021-11-21
    跌進一個懷舊復古的漩渦? 曾經我看不懂的傲慢與偏見以及有看沒有懂的吸血鬼獵人D             要從八月開始講起....感覺突然?台灣人生活就從三級警戒降級了,突然很多警崩的規則開始鬆綁了,例如不管去哪裡一定實名制跟掃qr碼發送實名制簡訊給1922變成有時候會懶得做實名制,去便利商店突然也不是每間店,都備有量手溫自動噴酒精說體溫正常的機器(後來網路實測影片也告訴我們量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1-10-09
    會客室|《我也曾經想要一了百了》AMAZARASHI—憂鬱時代中以音樂絕境逢生當百萬Youtuber阿滴拍攝影片講述這一年來她受到憂鬱症所苦的心境變化,讓大眾重新思考自媒體工作者及名人在光鮮亮麗外表下不為人知的一面。Youtuber台客劇場與心理醫師的對談歸納出為什麼Youtuber得到憂鬱症的幾個原因,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倍數字綁架,自媒體人因此將成就感與數據畫上等號,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1-08-12
    14真懂佛法的人沒有不喜歡工作早年台中蓮社李炳南老居士,當初在培養人才時,一天上課八個小時,他培養那八大金剛是這樣培養的;如今天一進教室,將八個籤放在筒子裡,放在講桌上,每個人一進去就抽一個起來,今天講課八個小時,抽到籤的人明天要複講,早上四小時,下午四小時,一共八個小時。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