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來了請閉眼之暗粼》作者:丁墨 5星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他來了請閉眼之暗粼
作者:丁墨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推理、破案、連續殺人案
評分【滿分5顆星】:5顆星
心得:
作者文筆一如繼往,流暢又優美的如詩歌,劇情舖程也精彩刺激的讓人陷入其中不可自拔。每個案件,絲絲縷縷,環環相扣,精彩絕倫,看著主角一步一步的分析推理,自己也忍不住跟著一起進入推理的世界。
當看到韓雨蒙時隔8年出現,而傅子遇後續隱瞞事情沒有告知主角,我就知道這一個角色是悲劇收場。當看到洛琅刻意的接近,就知道其身份不簡單,但令我想不到的是,這個角色竟然身兼2個身份。
死而復生的戲碼出現3次,一次是韓雨蒙,一次是雙胞胎,一次是洛琅,看到全文完後,我仍然很在意洛琅當初究竟是如何死裡逃生的,可惜隨著角色的死亡,疑點跟著他一起下地獄。
劇情裡將所有人的心理和行為,甚至環境場景都精心設計過,唯一讓我疑惑的地方就是方青去廟裡疏散老百姓的一幕,一些老人和小孩晚上去廟裡,如果是因為信仰,但廟裡陳舊、神像破損、蛛絲盤結的情況,不太像是因為信仰;若是居住,小鎮上仍有許多空房子,這個理由也不成立,所以這個場景讓我感到疑惑,這些老人和小孩究竟去廟裡做什麼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719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