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人畫風仿作,大家來泡溫泉吧!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我約了幾個傢伙泡溫泉~其實,我們並沒有真的去泡溫泉,比較像是「偷窺」溫泉,在某種元宇宙意識中,探討如何以某種意識的藝術形式,表達出: beautiful girl in hot spring (溫泉裡的美女)的概念。
有位老先生~ Michelangelo (他名字好像在課本裡看過),他說:
Stable Diffusion Ai 繪圖
另外有位朋友 Leonardo da Vinci (他畫的美女可有名了),表示:
Stable Diffusion Ai 繪圖
這位 Jean Auguste Dominique Ingres 我個人就不太熟了...他挺熱心的,連畫框都準備了。
Stable Diffusion Ai 繪圖
好傢伙~Paul Cézanne 您的風格果然~
Stable Diffusion Ai 繪圖
Claude Monet 說: 「換我來!」,哇! 美~ 美~ 美~
Stable Diffusion Ai 繪圖
我這位朋友 Vincent Willem van Gogh,大家應該認識啦! 畢竟他的風格實在強烈!
Stable Diffusion Ai 繪圖
最後,為您獻上 Pablo Ruiz Picasso,嗯! 不予置評喔!
Stable Diffusion Ai 繪圖
好了! 我是藝術麻瓜,各位大師~多有得罪了,請見諒。
對了,再補充一點,要模仿大師的畫風,原則上~在關鍵詞上加上大師的名字,就可以囉。例如:
beautiful girl in hot spring, by Miyazaki Hayao
就是~
Stable Diffusion Ai 繪圖
beautiful girl in hot spring, by Shinkai Makoto
Stable Diffusion Ai 繪圖
24會員
79內容數
然而,這個世界是多元性的,人生也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