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毒男配就要為所欲為》作者:甜椒最甜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惡毒男配就要為所欲為
作者:甜椒最甜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系統、逆主神、甜文、爽文、虐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就文筆來說不是很好,錯字錯名很常見,有時詞句不通順,有時不知道作者在表達什麼,這是扣分項,但說起劇情就是加分項了。
每個穿書小世界看起來好像是甜文,書中主角攻受也好像很相愛似的,但聰明的小受經過抽絲剝繭、仔細推敲後,發現內裡實在是糟污,對小受來說簡直是虐文!好多虐身虐心的情節都要讓人哭一場!而且一開始系統給的攻略真的是喪權辱身心,沒有一點參考價值!我以後看甜文小說都會有心理陰影了說,就會覺得主角們真的是相愛的嗎?會不會是利益結合?或是一場以愛為名的騙局?幸好壞人都繩之以法,幸好小受的性格向陽不屈,還有小攻的背後支持,讓這篇虐文還有甜寵爽的一面。
這類的劇情,如果主神是好的,那麼劇情就會是和主神分身談戀愛並收集主神分身,成為甜文;如果主神是壞的,劇情就會變成對抗主神,成為爽文;但此文劇情更加升級,主神不止壞還變態,於是就變成了虐文!我討厭看虐文,看得心裡好難過喔T_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8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知道最惡毒的行為舉止來自自己嗎?當你常說別人的時候,其實自己才是最大的惡毒,因為外面世界都是你內心投射出來,只是你渾然不知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4-04-06
總裁爸猝死!惡毒親戚急爭產 竟動歪腦筋「穢血污神龕」敗他家運人為了錢財,可以做到什麼樣的地步?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為了錢變得那麼醜惡?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會為了錢,將自己無緣的孩子,拿來煉成小鬼,還用來加害自己的姪子?錢是個好東西,但是「情」呢? 某年10月初的時候,老玄我收到了一則Line的訊息。投信者N先生用一種非常無奈的語氣,傳了一份沉痛的說明,和家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2-26
每個劇本都有一個惡毒女配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在家關三個月,原本只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恢復,再回到原本的生活,後來我終於相信傷筋動骨100天這句話,行動不方便的我,就這樣在家待了將近3個月,極少出門,待在家裡除了畫畫,就是在滑手機,也就在這段時間,看了許多短劇,大概一個小時能看完一部,也不用太動腦去追、去想,就算從中間開始看,也能
avatar
Garfield Wen
2024-02-20
《惡毒》《惡毒》 照夜白電腦繪圖作品 使用軟體:Photoshop
Thumbnail
avatar
照夜白
2024-01-04
《在印度最惡毒的詛咒:我祝你生一個女兒。》2021年,曾經有一個17歲女孩因為穿著牛仔褲被叔叔和爺爺懲罰,用亂棍打死,原因是因為他們認為那種穿著,會招來性騷擾和強姦。 每當看到類似這種新聞,就會認為出生在台灣真的是萬幸。 別誤會,我說這種話不代表台灣不會發生那些破事兒,但凡打開新聞媒體,關於性騷和性侵害等案件,在我國依舊屢見不鮮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11-26
《我靠惡毒成爲六界黑月光》四、或許哥哥比鬼還恐怖 殷杳杳聞言,斂眸思忖幾息,然後伸出一根手指,把額前的枝條推開了些。 手上被刺得對穿的血洞還在流血,她卻感覺不到痛似的,啞着嗓子客客氣氣問:「你就是修戾大人?」 修戾語氣有點得意洋洋的:「正是,我就是魔族十二大靈之一的修戾大人!你知道我?」 殷杳杳還拖着斷腿呢,站不起身,只能仰臉看着修戾生了綠芽的枝
avatar
petter
2023-02-21
《我靠惡毒成爲六界黑月光》十八、叫哥哥 此時的鏡花水月之中,天色黑沉沉的。 夜幕正低垂着,天上無星無月,濃稠的黑暗籠罩着大地,把街道旁邊的宅邸吞得只剩個模糊不清的剪影。 這裏是人界和鬼界交界處的一個小城,名叫孤周城,四面環山,城裏消息閉塞,居民也不多,更是極少有人從外界進城。 入夜後,孤周城中更顯寥落,空蕩又冷清,只有城南道上有兩個人步
avatar
petter
2023-02-21
《我靠惡毒成爲六界黑月光》十二、不是在捉姦,就是在捉姦的路上 修戾駭然道:「這這這這見了鬼了?昨天晚……」 話還沒說完,眼前的荒草突然被一陣強風吹得晃動一瞬。 緊接着,阿瑛的人頭突然消失不見了。 從看見人頭到人頭消失,整個過程不過一眨眼之間,快得就像一場幻覺。 殷杳杳又扒拉了一下荒草,然後不太確信地問修戾:「修戾大人,您剛纔看見了嗎?」 修戾驚疑不定道:「不
avatar
petter
2023-02-21
《我靠惡毒成爲六界黑月光》二十四、想嫁給誰? 殷杳杳看見這兩個字,眼睛微眯一瞬,然後抬起頭環顧四周。 抬起頭的瞬間,屋外傳來個尖細的女聲,聲調生硬又詭異:「小姐快些收拾打扮吧,還有三個時辰就是子時了,若誤了吉時,新郎官來接親的時候見您不穿嫁衣,可是要生氣的。」 子時接親?吉時? 哪有人子時接親的? 殷杳杳聞聲,卻沒接話,而是往門口看了一眼,但
avatar
petter
2023-02-21
《我靠惡毒成爲六界黑月光》七、杳杳能有什麼壞心思呢? 殷杳杳淚涔涔點頭:「杳杳最喜歡哥哥了,因爲喜歡哥哥,所以要對哥哥好,哥哥要什麼杳杳都給。」 修戾給她傳音入密,聽起來快崩潰了:「你給我醒醒啊,你不記得枯木林了嗎,當初他叫你進枯木林的時候可什麼後手都沒給你準備,要不是大人我傻,你早就死了!」 他語氣暴躁,繼續說:「殷孽這人生性暴戾、喜怒無常,你這條
avatar
petter
202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