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住的人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他們想聽的
寫他們想看的
想他們要我想的
我是快樂的
因為他們說我不准哭
我是幸福的
因為他們說我只能笑
我用三秒膠將面具黏在臉上
那是他們發下的面具
一張裂著大嘴笑著的面具
連同那罐膠
在那物資包
越過無數哨口通行無阻的物資包
只裝了面具與膠的物資包
這次我真的笑了
望著那包裹真心地笑了
被膠黏住的臉頰因狂笑而撕裂拉扯
止不住的鮮血暈染著面具
讓我彷彿成了剛食完人血的德古拉
鮮血也滑進了我乾渴的嘴裡
我貪婪地吸吮著
我想此刻也許我就是德古拉
擺動著雙臂
轉身往窗外躍去
那扇唯一沒被貼上封條的窗
此刻
我就是德古拉
那個永生不死的德古拉
塔裡的豬
塔裡的豬
這兩年來的疫情讓生活多出了些許空閒時間,我開始學習起寫詩,這麽寫著也積了幾十首了,整理了一下,慢慢的放上來,我想這應該可以算是做什麼都三分鐘熱度的我,平凡人生中那少少的,堅持住的成就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