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Jar of Fizzy Juice Sprinkled with Pepper Flakes

  今天夢之國降臨了兩隻恐龍,還有他們的朋友,雖然是很友善的恐龍,但有暴龍出現在人滿為患的大廣場上還是有點令人緊張,他們是The Dinosaur's Skin 恐龍的皮,來自白堊紀的地球,由角龍、暴龍還有旅途中認識的動物朋們組成,人群在聽到暴龍吃素後了鬆一大口氣,引頸期盼起今晚的派對🦕
  今天的觀眾除了夢之國的居民以外,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動物,有駱駝、猴子、跟漂亮的孔雀。恐龍們寫歌給彼此、給死翹翹的白堊紀夥伴,也寫夢境裡的侏羅紀歷險,大家隨著節奏輕輕踩著小踏步,空中揮舞的雙手慢慢變成翅膀,展開一雙雙白色、彩色,還有深深淺淺的灰色翅膀,一起慢慢地飛到雲層之上,在圓圈狀的彩虹旁揚起笑容合唱,悼念永遠留在兩億年前的動物朋友們,樂句承載著歌詞在空中飄揚,逝去的靈魂也從和弦之間慢慢浮現,角龍的表妹甚至差點一頭撞到我臉上。
  在跨越雲端的遨遊結束之後,大家緩緩下沉,降落到一座紫色世界,四周飄起濃濃的香甜味,恐龍與動物朋們消失不見、音樂也變成了全新的風格,我從牆上的貼紙知道這裡是一座叫TRPP的異世界舞池,強烈的音符讓全身皮膚都刺刺癢癢的,好像泡在汽水裡一樣,輕輕伸出雙手,就能捧起空中一顆顆的彩色金平糖🍬
  隨著不間斷的歌曲,越來越多音符變成糖粒降落在身上、空氣不知何時已經變成濃郁的果汁汽水,我們在音樂裡跳著強烈的舞步,有節奏地跺腳、搖擺身體,抖落身上的糖粒,感受氣泡在毛細孔的微小震動,所有人都浸漬在甜膩裡盡情搖擺,薄薄的汗水讓身上結起糖霜🧁
  歌曲戛然而止,牆壁「咔鏘」一聲碎成滿地,甜甜的果汁流得到處都是,大家披著糖霜,像雪人一樣。此刻,美好凝結成一張張紙片,是只有幸運的人才能收集的夢境碎片,我們在微風裡悠悠搖擺直到閉幕。
回到家 泡進浴缸🛁
我變成一顆全世界最繽紛的浴球 融化
紀錄夢之國居民的派對日常,歡笑、舞蹈、還有眼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啊嬤五四三]移山倒海的數學婆婆外婆故事:九十歲的外婆中風後的復健過程和數學能力展現。外婆的堅強和智慧令人感動,也讓人深受鼓舞。
Thumbnail
avatar
蕪用小文人
2024-06-17
A Compilation of Popular Battle Royale GamesBattle Royale games have become a phenomenon in the gaming industry, capturing the attention of players worldwide with their intense, last-man-standin
avatar
Willie SPD
2024-06-13
A.C.E - Supernatural歌曲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欲言
2024-06-13
A股指數投資入門筆記台股美股好貴,有沒有比較便宜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4-06-10
A Random Walk Down Wall Street 漫步華爾街:超越股市漲跌的成功投資策略相信財管相關背景的都在不同時刻讀過這本書。這次再買了50週年增訂版。 對近年的迷因股(meme),加密貨幣(cryptocurrency)的現象多有探討。 當然作者長年提倡的指數型基金投資法,和台灣近兩年市場最熱門的ETF投資,看了更會有感。 投資市場的大分類不外是: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
Thumbnail
avatar
Spártā BB
2024-06-09
a lot of Z's 意識已經開始甦醒了,身體卻好沉,彷彿落在地球底下 內心不自覺因為假日而貪想,平日就不能這麼放肆要不然就再等會 順勢內心的意念將身體緩緩喚起,待意識和身體力量合一再起身
avatar
Ronnie
2022-02-13
A.E.I.O.U調查A:逛夜市 E:人文夜市 I:跟攤位買炭烤跟糖葫蘆給小朋友吃 O:吃完就丟到地上的竹籤 U:炭烤攤販的無視,看著小孩子亂丟竹籤的家長,無知的小朋友
avatar
蔡旻桓
2021-11-15
a slow fire burning 讀書感想 這本是我期待已久 paula hawkins 所寫的第三本小說 前兩本 the girl on the train 跟 into the water  兩本都讓我跌破眼鏡所以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本囉 這邊我插一個影片 我有比較淺的提到這本書的一些角色 那這邊我在更深入一點的去做說明 我喜歡這本的
Thumbnail
avatar
papiolly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