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耍什麼酷?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0(四)
  到底怎麼樣開啟第一次的話題?覺得碩班的學長真可愛,今天才覺得他長得有點像Youtuber的鈴木,沒想到上次就說過一樣的話了。
  他們說中午有新生盃比賽,想了一千個不去的理由,還是約了上完課的妍廷一起。他表現得真好!場邊穿著漂亮的學妹驚呼連連,很亮眼的存在,除了接球可以再穩定一些、扣球更包一點就完美了。但刮別人的鬍子總是比較容易。
  他總對我眨眼睛,好像我們很認識一樣地交換眼神地笑。真好看,是個陽光的男孩子,也有一剎那想起了維揚的樣子。
  好像耽溺在自己的幻想中了。
  晚上練完球在木棧道那偶遇了他和Leo,問他們怎麼在這,說剛剛和系排吃完飯。見到他真開心,但又沒有理由留下,只跟著女排的人走回宿舍,回頭卻看到育綸一個人走了過來,這才想起他就住在台積館後邊。
  於是等了等他,他問我剛練球怎麼沒流汗,我說跑體能超累的。「校隊有練什麼特別的嗎?」一時之間也回答不上來。畢竟路也不長,所以很快就說了再見。真的不懂,我在耍什麼酷?
  好想認識他多一點,覺得某方面的靈魂共振了。覺得他都笑笑的,而且會考量到大家、聽別人說話的人很是難得。況且大家都那麼喜歡他,我也想參一咖。就是這些膚淺的理由,但說什麼都感覺不自然,究竟第一句話是什麼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