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對,我三分鐘熱度又發作了。
好啦其實不是...因為這兩天是購物節啊!!朋友教我去momo網路購物,所以我很認真地研究了兩天!!!!畢竟我除了博客來之外其實我不會網路購物...然後買東西各種現金派,信用卡還是因為要買房為了貸款順利才去辦一張來偶爾刷刷...還是銀行討厭的每月準時繳款繳清死都不給你賺利息錢的機掰客人。
會來就是我東西買好了~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啊~地價稅比我想像的還少讓我心情超好的啦~~~嗚嗚嗚嗚嗚嗚~~~可以趕快先存明年的房屋稅了!!!!每次好不容易存了點錢就是會有一堆這個稅那個稅又通通沒了...身為貧民我難過...
真的是因為我本身物慾很低所以日子也還算逍遙自在,不然要像一般人那樣過日子真的會窮死啊~~能在小周末時買罐啤酒來喝就覺得超幸福了~對~現在就正是最開心的微醺狀態~~耶~~~雖然等等應該就會開始後悔不應該喝太多的!!但這就人性啊!!!!
我買了地墊跟置物架~然後鞋櫃跟衣櫃我還是買了...因為真的很便宜啊!!!!便宜到就算來的東西很爛我也能接受~哈哈哈哈~反正能用先加減用~而且要自己組裝的喔!!!我其實很喜歡這種要自己DIY的東西~~本來都想說要是一直沒看到自己喜歡的鞋櫃我乾脆自己畫一個好了~做事做到一條龍就是其實想要的話我也知道自己身上有很多資源可以用...但是跟很多人的關係我就單純只是喜歡他們而已...就想聊聊天聽聽故事,我不想為了什麼利益去找那些人啊...
有些人知道都說我很傻,那又如何??我就想這樣就好...我不想成為那種為了自己的利益去利用別人甚至踐踏別人的垃圾,對...就是在說我前公司的某些人,就是垃圾...摸著自己的良心到底是誰拉拔你們?提點你們??...哈哈~我忘了你們這種垃圾是不會有良心的!!因為你們就是垃圾所以這都是沒辦法的,只能怪我自己眼光差,對吧?
但即使如此我也不想改變自己的行事作風,這才是我最傻的地方...還學不夠教訓...我還是希望自己是有能力能夠幫助誰的...即使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老是在做吃虧事情的就是我啊...但是我就是想這樣,能怎麼辦呢???
在學生時期,大家都希望長大不要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大人,但是最後有多少人就是得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人才能在個社會上生存呢??其實就是因為還沒忘記當時那種天真,總想在遺忘之前能夠好好地守護住過去那個天真的自己,希望自己能慢一點變成過去的自己討厭的那種人罷了,因為現在的自己是無數的過去累積而成,而我只是因為還未能遺忘所以希望不要辜負以前的自己罷了。
回來正題,這兩天就是去買東西...逛得太入迷了,不然原本預計計畫是希望自己能天天都能寫點什麼東西慢慢養成紀錄的習慣~
預計12月就要搬出去了,最近要好好努力整理東西搬走!!新家基本上只差陽台鋁門窗就都完成了~~很期待新生活!!雖然還有很多挑戰跟要適應的部分,但還是很期待的~~因為是我嚮往很久的自由啊...但是想要完全的自由也是得要付出代價的~所以還得繼續努力學習才行。
希望未來能順順利利囉~~反正也不期望大富大貴...應該說,就算突然讓我大富大貴我也不知道要幹嘛...有時候人生沒有一個目標跟基本壓力反而是很難度過的...因為太無聊了...可能會無聊死...所以才得一直去找尋去嘗試各種可能會讓我覺得很有趣的事情才行啊~~不然我會無聊死~~~~(翻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