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卡談心|感情中別再只當付出者,勇敢面對內心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最重視感情的什麼面向?
如何調整自己,成為吸引愛情的狀態?
.

🌸從渴望中看清自己的心

「愛情設計卡」有六大類,對應愛情金三角的「激情、浪漫、承諾」。
從54張選出十張,再挑出目前最重視的三張。
有趣的是,不同時期所重視的會改變。
比如隨著年齡增加,更重視一個人能否照顧好身心。健康有活力,真的是一切的根本。
精神交流和疼愛我,一直都很重要。因為我越來越體會到,平常習慣付出的我,也很需要被重視與照顧。
如果對方沒有那麼喜歡我,那我好像就很難再當一個默默付出的人⋯
年輕時甘願當給予者,覺得只要喜歡都很值得;後來知道付出真的不等於有回報,而且我已經沒有力氣繼續只當給予者了。
應該說,我也想多享受被愛的感覺,以及更平衡的關係。
.

🌸 如何更靠近愛情?

從「色彩反映卡」抽三張,但是好像比較接近自己的現況,正在考研、紮根、疲累⋯
於是換成具體問題,分別詢問主辦蔬食聚,以及參加一對一聯誼,沒想到牌卡都是自信的黃色~值得去推動計畫啊!
以上~感情諮詢每月提供一個公益名額(台中,交換心得),歡迎洽詢!
藝術連結內在與外在世界,協助遇見自己,啟動自我療癒。夜希從2013年開始接觸表達藝術,2021年完成直觀式歷程繪畫專訓,開始分享創作札記。創作沒有真正完成的一刻;它會跟著生命旅程而發展,融入日常生活的靈感與煩惱,直到最後時刻我們才會知道:到此一遊,留下什麼,帶走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