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峰塔事務所-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老闆不是人---------------
對比我的恐慌,老闆非常愜意地坐在沙發上
『不錯嘛,這次沒被嚇跑?』老闆雙手抱胸坐在沙發上,一臉玩味看著我
我連忙雙手合十,顫抖著雙手祈求道『三姐,好歹我們也主雇一場,放過我吧,不要吃我啊』
『哼,刻板印象!誰要吃你啊,你有雞腿香嗎,你有牛排好吃嗎?』老闆翻了個大白眼
『沒有沒有,我一點都不香、一點都不好吃!!』我緊張地冷汗直流,心裡暗忖如果現在逃出門,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想走啊?』老闆聳了聳肩,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想走就走啊,你知道大門在哪的...』
『真的...可以走嗎?』我不敢相信地看向老闆,就這樣放我走?不怕我說出去嗎?該不會我一踏出門就被滅口吧
『殺人犯法呀傻孩子,姐姐我可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不要誤會姐姐』老闆一手撐著臉頰,笑得風情萬種
等等...她是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莫非這妖會讀心術!
『我不會讀心術』老闆笑的眼睛都瞇了起來
騙誰呢?都跟我對上話了還說不會讀心術
『我沒騙你,你的想法都寫在你表情上了,很容易猜的』
我摸了摸我的臉,怎麼...我的表情很明顯嗎?
『咳咳...那...你不會殺我,就不怕我把你的真實身份說出去嗎?或者,你會對我做什麼?』
『先不說你離開後,我會將你在這工作的記憶抹除掉,就算我不抹除你的記憶,你覺得你說出去,現今社會有誰會信啊?』老闆笑得更加燦爛了
的確,這種事說出去不但沒人信,還會被說是怪力亂神
『那記憶被抹除會有什麼後遺症嗎?』我有些擔心,怕會影響腦子
老闆摸了摸下巴,觀察了我一下下,然後說道:『應該沒事,你都被我抹過好幾次了,看起來沒什麼太大問題』
『什麼?!!!!!被抹了好幾次?這是什麼意思?』我瞪大眼睛,震驚地看向對面的女子
女子別有深意地笑了笑『你真的覺得這半年都沒生意嗎?』
『.............』靠!不是吧!
『放心,一回生二回熟,三回習慣成自然,你都被抹這麼多次了,就不用緊張了!』老闆從沙發上站了起來,搓了搓手向我走來
『等等等等等等.....』我連忙退了好幾步『這是習慣的問題嗎?誰TMD要習慣被刪記憶成自然啊!』
『嘖!不刪啊?』老闆嘟了嘟嘴似乎覺得有些可惜,接著問『那你要離職嗎?』
我想了想,如果老闆真要害我,我早就沒命了吧,加上這份工作事少錢多離家近,估計也找不到比這更好的工作了.....
我一咬牙,搖了搖頭『不離職!』
老闆點了點頭,然後比了比還昏睡在一旁的貴婦人『那去把客戶叫醒,送她出門』
『....................』差點忘了貴婦人的存在
將貴婦人送出門後,一回頭,就見老闆又縮回沙發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看著剛才沒看完的劇,一瞬間,我一度覺得剛發生的一切是我想像出來的,眼前這哭得完全沒形象可言的女人,是妖?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夕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玻璃心的客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雷峰塔事務所-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文言03明/馮夢龍〈白娘子永鎮雷峰塔〉山 外 青 山 樓 外 樓 , 西 湖 歌 舞 幾 時 休 ﹖ 暖 風 薰 得 游 人 醉 , 直 把 杭 州 作 汴 州 。 隱 隱 山 藏 三 百 寺 , 依 稀 雲 鎖 二 高 峰 。 清 明 時 節 雨 紛 紛 , 路 上 行 人 欲 斷 魂 。
avatar
安咕醬
20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