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旅遊景點介紹──那不利斯王國之克夫特篇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旅遊景點介紹是基於介紹原創故事「蘑菇森林」系列的世界觀所寫,故採用說書人視角而寫。

📍不負責旅遊指南克夫特篇

哦,王都!有時我還真愛去王都。
​且慢,我可不是要服侍王室!那不利斯的王室雖不像旋劍國那般傲慢殘酷,但任性起來可要人命啊!我才不要像盧納‧克雷佛大人那樣,本著一片忠心,陪那鳶羽公主出使他國又進迷霧森林──
​唔,扯遠了。
​我們那不利斯的王都名為克夫特。南鄰盛產麥酒的洛特泥村,東近擅製繡花針的尼斗市,自古就公會林立,聚集眾多手藝高超的老師傅,商隊也出入頻繁。
​最有看頭的,可是市中心的王城。整座王城就是精緻的藝術品:由純白大理石打造的宮牆,精雕細琢的扶欄,精密算過的尖塔比例,僅以赭紅國旗點綴些色彩。
由MidJourney 製圖
美啊,真美!
​這不,王城裡每逢年過節,就會有盛大的藝文活動。據說王室還弄了個嘉年華會,要慶祝開國君主亞特‧柯爾特大帝的冥誕。
​我說那年安伯德里國王硬搞了個朗讀暨書法比賽,隔年莉莉安小公主竟打造了座美酒加咖啡噴泉。這父女倆的思緒迴路,怎麼如此不同呢?
據說今年輪到鳶羽公主舉辦啦!這位勇闖旋劍國的大公主能弄出什麼花樣呢?真教人期待啊!
​若知後事,且待下回分解。還請記得購買我的著作《我在兩國說書的日子》。參加此講座者一律八折,不找碎銀。謝謝各位。
───節錄自說書人呂特雷講座
▍如果想知道與克夫特相關集數,可以收聽以下集數:
​ ​ - EP48 白色的夏日嘉年華會
- EP11 快遞蘑菇精
- EP12 神奇的魔法袋子
▍什麼是奔奔小劇場
噓,請側耳傾聽奔奔一人分飾多角, 搭配背景音樂和音效, 用聲音構築在金色瀑布兩端的世界。 初次接觸可以直接收聽最新集數, 或是從EP26〈奇幻仙子的回憶〉 開始探索世界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2內容數
在原創奇幻故事──蘑菇森林系列裡,沒有翅膀的精靈王子練習飛翔、人類公主渴望到精靈世界、憂傷的魔法師深陷回憶、徬徨的奇幻仙子失去過往、調皮的蘑菇精成天發掘新鮮事,還有各種族的故事現正在Podcast連載中,特以專文介紹幕後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