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NFT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已經過了徵文的期限,但想要做個記錄,所以來說說我人生中的第一個NFT
為何會決定買NFT?是為了學習!
家裡有2位藝術家,2位的作品都受到家人、朋友的喜愛,陌生人見到作品,還會主動上門詢問想拜師學藝,但是,她們並沒有相應等值的收入。我沒有藝術細胞,看不出她們的作品這樣好還是那樣好,我覺得都一樣,看不出些微差異的影響,也就沒有任何自信可以協助她們做行銷。
我喜歡閱讀,從閱讀中可以獲取新知、可以馳騁於讀物中的幻想世界、可以跟著讀物爆笑遠離現實鬱悶…等,因為追蹤一位作者的文章進而接觸方格子這個平台,說實在的,一開始對於要付費閱讀這件事是有些戒心的,因為沒有前例(應該是我自己孤陋寡聞),不知道會不會付了費但看不到想看的文章,猶豫了好一陣子才開始付費閱讀,不過,若不是追隨作者來到這個平台,僅是因為平台的推動就付費閱讀,可能我還是會考慮再三。
對方格子這個「實現內容有價的創作平台」起初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單純只是在這個平台閱讀我喜歡的作者的文章,後來漸漸認識這個平台有心想協助作者們跨足web3「實現內容有價」,後來方格子要發行NFT,這吸引了我!
因為新聞討論了許多藝術性質NFT的發行對創作者的幫助,讓我非常想嘗試,希望有機會可以為家裡的2位藝術家弄NFT,但一直不得其門而入,搜尋網路資訊,可能不得法,看到很多「談論」、「討論」,不知道如何操作,剛好遇到方格子要發行NFT,我想最好的學習就是實際操作,所以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NFT–VAF。
透過購買VAF,我有了第一個加密貨幣錢包小狐狸,申請了交易所,實際購買了USDT、ETH、參加了第一個Discord群…等,一下子做了很多人生中第一次做的事,雖然因時間限制,只能盡可能的觀察大家的動向慢慢學習,距離嘗試為家裡2位藝術家mint NFT可能還有一段長路,至少已經起步了!
    N
    N
    Actually, I am a reader not a writer. Hope someday I will b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