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龍族滾滾獸[星際]》作者:水杉 4星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我是龍族滾滾獸[星際]
作者:水杉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吸滾滾文、萌寵、甜寵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這是一篇吸滾滾文,將熊貓的習性和行為描述的淋漓盡至,作者應該有用心觀察熊貓生態,並且將那些被熊貓萌到的觀眾的不理智想法和行為也寫了出來,毛絨絨的萌從來不是可憐無助沒有殺傷力,貓的爪子、狗的利齒、熊貓的大力氣,都不可小覻。
晏滾滾穿越來時,說已經成年了,成年的熊貓是蠻大隻的,可是窩在小攻胸前時就小小一隻,看起來不像已成年體態,之後文中又出現晏滾滾會隨著吸收的精神力多寡而體型變大變小,所以我的疑問來了,究竟是晏滾滾穿越後身體變崽了?還是這個時空的人類是巨人族?
人類用精神力與機甲融合而不是鐵包肉的駕駛機甲,這樣的設定很新奇,不過弊病就是會被機甲吞噬,這讓人有另一種想法,當人類身體內超過一定比例的機械時,還算是人類嗎?如果人類將意識移到機械載體而達到永生,這還算是人類嗎?還算是生物嗎?
偽龍崽的存在被龍王硬坳成是進化,還引用了龍生九子的典故,晏滾滾還被懷疑是龍珠,縮在龍穴裡的老龍王有話說:現在存在的龍都是公的,老龍我又是社恐,都生不出來龍崽啊!
最後,小攻在一個竹子星球向晏滾滾求婚了,雖然物種不同愛情認知不同,但晏滾滾喜歡自己的飼養員,以後有數不清的竹筍、盆盆奶、零食、各種口味的窩窩頭可以吃,平時吃飽睡、睡飽吃,還有飼養員的洗澡按摩,這也許就是熊貓的愛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724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