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外頭下著大雨,店內只有零星的幾組客人。
「老大,六桌兩份招牌麻煩了!」阿潘今天也很有朝氣。
一開始對於“老大"這個稱呼很排斥,但隨著附近的學生們也這樣叫我,漸漸的就習慣了。
經營這間店是我最自豪的決定。從印度學成歸國後開了這間"香料咖哩",原本以為會因為口味差異讓顧客無法接受,沒想到在年輕人之間形成風潮。
最近還開始出現"告白咖哩"這樣的稱呼,不禁讓我覺得好笑,也佩服起了他們的創意。
剛進門的那對年輕男女吸引了我的注意,男孩的書包上掛著非常漂亮的御守。
兩人雖然會聊天,看起來卻有點彆扭,但又不像吵架的樣子,總之我也搞不懂。
「來!出餐!」我把頭伸出吧檯,恰好瞧見他們正在耳邊說著悄悄話。
對視而笑的兩人,那一刻如同盛開時的花。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今天開始,牽起的稚嫩雙手。
色谷
色谷
喜歡旅行,看書,但是閱讀種類非常偏食。 比起被說三分鐘熱度,我覺得那是當下追尋自我的表現。 生活是緣分使然,享受就對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