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小姑娘,喝喝花酒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過麵店,聽到頭髮有點花白的老闆與吃麵的男顧客在聊天,聽起來是談到彼此的歲數,兩人似乎差了幾歲,老闆誇客人看不出是那年紀,男子笑著說:

所以要找找小姑娘喝喝花酒

我瞄了一下男顧客,看起來頭髮烏黑。

經過麵店之後,他說的這句話還一直停在我心裡,在我心裡浮現的是在這世上我們應該說真話讓世界少一點虛假呢?還是我們要說假話,因為世界就是這麼虛假!

麵店老闆與男顧客的閒聊當然是玩笑話,有幾分真有幾分假,不過仔細想想可能是有些道理的,在荷爾蒙的催化下,男人會拼命想辦法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不管是真是假,在類男女感情的假象滋潤下,心態上也會變年輕想爭奪美人芳心。

在免費圖庫裡用truth這個字搜尋,顯示才兩百多張照片與圖片,我就從頭到尾看了一遍,有不少法庭或宗教意象的圖片,我選了最後出現的這張畫,沒有畫名說明不知道要表達什麼,也許是說仙女都講謊話。



難怪我最近都覺得自己老了,問題是沒有錢是要怎樣找找小姑娘喝喝花酒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