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太陽也不是一直升著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開朗的人都會有低潮,就像太陽不可能會一直掛在天上。太陽會下山,但也會再升起。」----《換乘戀愛2》
/
光棍節那天想說周末沒事,就打電話問問看有沒有第四劑可以打。
窗口說,有,但要四點半前到。
電話掛上之後,送出假單就去醫院了。
等待的時間不算長,除了前面一位掛號時說:「我就全身都很不舒服。」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老毛病又犯了想告訴對方去看家醫科吧。
不過社恐如我,當然是什麼動作都沒有 _
打完之後坐在椅子上等15分鐘。
那一針下去的時候有一點暈,然後就沒什麼感覺了。

根據以往經驗手會不舉,所以回家後就先去洗澡。
半夜醒來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左手整個都跟廢了一樣,我一邊忍著痛翻身。
隔天起床之後就先確認手部狀態,嗯,淋巴腫了。

但不想吃藥。
/
有個好消息是,禮拜六還是禮拜天的時候(?)
我吃著早餐,然後突然間忘記做了什麼動作,我本來繃緊很久的顳顎關節就鬆了。
鬆了(!!!!!) 為了怕是我的錯覺,我還開合開合了好幾次。
/
反反覆覆看上線時間。
很好笑吧。

/
上週睡前的藥剩一排,我想不起來我的慢籤有沒有拿去藥局
徐媽說有啊,我那天看完之後就直接拿去藥局才回家的
本來看著要被吃完的藥感到很緊張,想說怎麼辦,我想要睡覺啊
還好徐爸就說他接到領藥的電話了
不知道為什麼藥局現在都打給我爸通知說我們三個人的藥到了
但戶長不是徐媽嗎?
/
八月買的懶覺床上周五到了
只能說真的很好睡
/
我一點都不好。
我知道,但我還能怎樣
?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