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痛,你覺得從來沒好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一種痛
你覺得從來沒好過
即便你嘗盡了各種療癒
即便你用盡了一切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
但就像是靈魂的想念
身體記住了受傷的細胞
你總告訴自己
時間會沖淡一切
卻還是在午夜夢迴
這些那些彷彿從來沒有離開過
我想探討這份痛
它的背後是簡單還是複雜
是因你沒過好現在的生活
是因現在的生活並非你想要
而糾結了這份痛
還是因為
這個人、這件事真真正正的傷害到你了
打擊了你的觀念、你原有的自己
還是因為
你的不甘心
腦海裡想了千百種如果你換個方式會不會就怎樣的可能
如果當初怎麼做了、無愧於心了是不是現在能更坦然面對了
可是
當下的情緒都是真的啊
是無法忽略的
最後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或許是因為不該再待在那樣的情境裡
人會遺忘
抓著錯誤的記憶不放
所以
不要過份的錯怪自己
這份痛伴隨了生活
伴隨了成長
隨著時間
這份傷害似乎還是藏在潛意識中
其實你也早已恍然大悟
明白這份痛其中的道理
說到底
只是因為責怪自己
而變本加厲的抓著不放了
很多人說放過自己
真的很難
真的
但即便做不到
也要擁抱自己
好好抱抱自己
就算傷痛留著與之並存
也能好好生活的前行
只要還能前行
生活依舊有很多真心燦笑的時刻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com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許一個來日方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難道沒有一種和平的生活方式嗎?只有那些能夠帶來自由的人才是真正的非暴力者,因為他們未對真理施暴。 關係之中存有暴力,所以這個世界也便存有暴力。 暴力的對立面是暴力本身,而永遠不會是善。 暴力的問題不能夠通過思考來解決,因為思考和暴力的根源其實是相同的, 只有當思考的過程停止,暴力才能夠終結。 暴力是內在空虛的表徵 鬥爭、戰
Thumbnail
2024-04-16
《有一種工作,叫生活》-沒有完美的工作,只有你是否「心甘情願」|讀書筆記這本書分享了作者辭職後的生活經驗,提出三點內容:人生所需不多、空出時間是必要、安心待業的五個方法。文章主要介紹了這些內容,並提及作者個人經驗和看法。
Thumbnail
2024-01-11
DAY2-有沒有一種發明是......人類的大腦一天會閃過多少念頭? 網路上有說平均一天七萬個,也有一天六千多個的念頭的研究,不管是哪一個,這個問題被數字量化後,非常的驚人。 從早起睜開眼睛的第一秒,大腦就開始產生念頭,一直到睡著之後,醒著的每一瞬間,袋不斷地被這些念頭控制著行為、情緒以及一切。 我曾經想過,有沒有一種發明是可以連
你有沒有一種怎麼努力都無法討別人喜歡的感覺?【文字電影/喜歡自己】: 給總是覺得錯都是在自己的你。也許努力不是為了讓世界喜歡,讓身邊的人都你歡你, 而是讓自己更靠近自己,更喜歡自己做的事情, 喜歡自己。
Thumbnail
【有沒有一種可能,你跟我都是對的呢?】在我學過的各種命盤、星盤課程中, 同樣是由出生時間看個性的系統, 人類圖有一個很特別的概念 --個性與設計的一面。 (就是圖中紅色與黑色的部分。) 這是關於我們自己知道的自己, 以及容易出現在他人眼中的自己。 兩相對照後, 我意識到自己以往時常感到困擾的原因是什麼~ 我所認知的自己與他人眼中的自
Thumbnail
2023-06-26
【影評】Disney+懸疑日劇 阿部寬新作《因為我們忘記一切》:我從來就沒有真正了解過你我以為我懂你。 交往多年的女友突然失蹤,究竟是死是活,他殺或自殺?一次的爭執難道成了報復計畫?阿部寬2022最新懸疑影集,Disney+獨家上線! 日本魅力熟男阿部寬最新作品Disney+《因為我們忘記一切》,並由恰拉、宮藤官九郎、酒井美紀和大島優子共同主演,由曾執導《東京貴族女子》《美好條紋》等作
Thumbnail
2022-11-06
當我一覺醒來發現世界沒有燈黎明清晨, 我剛睡醒,今天是週末還是週五?看了一下手機日期,唉~又是要上班的一天。 再睡10分鐘吧。 Was anything real? 然而當這個世界沒有了紅綠燈,但交通依舊沒有大亂,十字路上,該轉彎的車輛,還是會在某的時刻左轉,我也跟著左轉。沒有任何直行車輛衝過來,我開始對世界狐疑。
Thumbnail
你有勇氣活出自己嗎? 如果生命只剩下最後一天 覺得人生有白過嗎? 這個世上究竟有多少人可以有勇氣地活出自己?Tomo相信並不多,所以我但沒資格批評別人,事問你自己有沒有一件事想做,而因為別人的眼光,為了乎合大眾社會的要求,最後沒有做? 今集內容: 勇敢地做自己 你的人生有遺憾嗎? 我們的價值觀來自那裡? 勇敢活出自己吧! 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嗎?
Thumbnail
沒有所謂平行世界 生活從來都不容易 送你一朵小紅花 觀後感“人們總會怨嘆為何會是自己,為何會是自己所愛的人。也許病痛對誰都是不公平的,但或許對誰也都是公平的。” 這次想聊的是由內地當紅年輕演員易烊千璽主演的「送你一朵小紅花」。望各位也能在人生的道路上收集自己的小紅花。
Thumbnail
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