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聚效應的思維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睡到半夜胸痛醒來,並不是很不舒服的程度就沒有立即起床,只是還會有感覺/像鐵腿一直到早上起床後,就是跟以前的生活一樣,全身肌肉疼痛或是内傷(心、肺、胃)…沒有傷口的痛,哭鬧鬼叫也沒有用~除了停止呼吸。

社區有一個住戶很喜歡打麻將,時常是好幾天的從晚上吵到天亮,原本是住在隔壁的現在搬到2樓,一群父字輩的3年級不像以前的年代「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就是愛講話/串門子。

今年的雙11買氣很冷清厚~別忘了當初疫情是從哪裡開始的,又是怎麼傳到全世界的,群聚效應是帶財還是帶塞…人都沒了哪裡還有錢!
2017年的時候曾經有一個集團增資入股,目標是買下全台灣1000個客房,專攻客房數200房以上的平價飯店。結果沒多久就發生疫情了,人們都各自隔離防疫了能賺什麼錢,等死還比較快。

疫情後的人口數減少/不成團了,消費模式會改變:以價制量、重質不重量,有真品質的才能生存下來。
哇係賴筱姊
哇係賴筱姊
我是環保和動保的支持者,終身力行環保和動保,從自己的生活做起、以身作則。 我不是壞人,我不會害人,我的文章都是真實記錄,推行環保與動保是為了我們居住的地球。 我只有人命一條、不愛聊天、不愛花錢、不愛玩樂~最愛我家3寶:花花_玳瑁/豪宅、咪兒子_三花/男人、黑皮妹_玳瑁/錢!幫3寶賺自己的罐罐錢^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