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2017)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部是我事隔多年再次看的柯南劇場版,電影結束後完全理解為什麼朋友會那麼愛平次與和葉這一對可愛的情侶💗這部非常適合對前幾部失望的柯南粉絲,也很適合像我這種半調子,更適合平次的狂熱粉。 

除了有點過於神乎其技的特技動作,和觀看前可能必須先了解日本競技歌牌的玩法,其他都很讚(呃我大概有點不客觀,但平次真的真的很帥!)開頭特別的設計很棒,片尾曲超級好聽👍,搭配古典雅緻的畫面讓人好想去京都玩。劇情緊張刺激的有點出乎我意料,推理與愛情並進,尤其平次與和葉真的很可愛😍

以下小雷。

我特別喜歡電影中兩個女生的歌牌對決,那段畫面搭配音樂,不斷堆疊情緒加速心跳,讓人非常享受。我也很喜歡她們坐船去決賽場地時的畫面,波光粼粼的水面和溫柔的花瓣,真的美到不行。這部也將多年後再次擔綱主角的平次和葉塑造的很棒,不管是平次默默把和葉說的每句話放心裡的貼心、吵架時落寞的背影和表情,或是和葉不擅長隱藏內心的直率、為了達成目標的毅力與專注,都很鮮明。

雖然柯南的推理故事已經無法滿足我對於懸疑或推理類型的劇情要求,但針對陪著我們長大的柯南劇場版系列,這部電影在水準之上,有時甚至會覺得,那些誇張無比的動作和特技,就是柯南世界裡的特色😁在這個世界裡,他們始終年輕、終極的真相一直未明、故事仍舊繼續前進。

多好。不管現實怎麼變化,故事裡的他們依然肩並肩。 
「把手放開的話,我就殺了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瑟西
瑟西
喜歡電影、書籍與文字。 在IG以瑞影時光為家,原本名字是Lisa,但看了女巫瑟西和永恆族後,決定以Circe為分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