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徵文|那些騙子教會我的事|幣圈有空投但遠低於市價的NFT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接觸幣圈,我就是小羊羊,最易受騙,一走失就被割,玩幣圈沒被騙的恐為少數,套路太多,小羊羊的知識及經驗太少,由小羊羊到成熟小羊,還是要交點學費。
DC的私訊是常有的騙子使用的方法,TWITTER的免費連結送東西都是不少假帳號及騙子們在找小羊羊,比較多人出事應是亂簽錢包授權,掉失錢包內所有的錢及NFT。
受騙一般是貪心,或對操作不了解,你或許會教老人家到市場購物不要圍觀不要貪小便宜,偏偏在幣圈我就犯了這兩個錯誤,對SANDBOX項目的圍觀,使我起了買個SANDBOX的地可就發財了,後來DC私訊收到便宜鑄造SANDBOX地的連接,我完全沒有去確認網頁的真假就去鑄造了,還花了0.5E,當時的E是六千U,可謂損失巨大,這個慘痛經驗,這變成了我以後都要高度注意風險的十足保證金(損失金),後來有朋友在OPENSEA買到假的BEAR,朋友比我勵害很多但一樣被騙了,更後來,有朋友是錢包誤授權了,被偷了錢又NFT被盗,因此我就將比較貴的NFT分錢包保存,鑄NFT用全新錢包防止風險,即一個項目一個錢包,鑄好了就適時轉移錢包,但成本也會上升,每筆轉移都需要GAS FEE。
免費空投,可以開個專門收空投的錢包,這可減少風險。
幣圈就是中世紀,弱肉強食,所以不斷加強自己才能生存下來及發財。
騙局通常都看上去很美好,越美好的則越要小心,美好之中有可能是黑洞,你的錢或NFT掉了進去,就找不回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吃的程度,應可分為維生及品鑑,本專題記錄的是品鑑類,探討喫的文化相關,菜品的設計,吃法,來源,食材等的關係,不同地區的餐廳及菜品特色等,收錄吃過的美味,與同好分享見聞,飲食是博大精深,需要長時間的學習及提升,才能與廚師一起共同推動及發展飲食的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