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技術分析(8)-手冊結束後給大家的話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踏入幣圈

其實做交易,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起初我剛踏入幣圈的時候,也是看有人做弊圈合約很賺錢,所以也想要來海撈一筆,不過慢慢你會發現,很多時候你會因為FOMO也就是害怕錯過某個發家致富的機會,不去按照原本計畫交易,這會導致很多本金的損失跟心靈上挫折,之後我就去參加了像是KOL或是各式帶單的群組,試圖找到複製它們致富之道的聖經,也就是在這個時候學會技術分析的,其實只是技術分析是一件利用數據預測未來路徑的數學,並不像其他人所說的那麼複雜或高大上,最後學完技術分析後,發現很多的KOL其實就是來教基礎課程跟賺邀請碼傭金的,而邀請碼的傭金對於他們來說就像傳銷,越多越賺錢,可是他們給你的效益一定不會比起跟很多有在做交易的人討論還來的划算。
接下來做換位思考,帶領你看幣圈
1.當有人賺錢的時候,也會有人賠錢,一個人賺得很多,代表越多人輸錢給他
2.今天我邀請碼邀請一個人,每個月可以反傭5塊美金,那200個人就1000美金也就是3萬台幣
3.能做全職交易的人很少,幣圈80%的人都在賠錢
4.當你今天對幣價有所升值期許的時候,市場並不會因為你的期許而改變

今天一個看網路上那些被渲染的KOL

我看過很多人在抖音上 開了100倍槓桿可是只有30%的收益,這是相當不科學的,因為她承受100倍的風險可是卻只賺到30%也就是0.3%的效益,對於普通人來說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同樣的例子100被槓桿在艙位管理上是很低的保證金,甚麼意思呢?

就是100倍的槓桿2美金=市場上的200美金(輸1%x100x2=2美金) 也是10倍的槓桿20美金=市場上的200美金(輸1%x10x20=2美金) 所以雖然看起來100倍的風險比較高,可是算下來損失的金額是一樣的。 當今天你看到100倍槓桿獲利300%的時候,懂的人會知道他本金很低,只是數字看起來很漂亮。 這時候我會對他說,請問你賺了多少美金?也就是拆台,因為拿數字這件事炫耀是很假的

不要對身邊的人透漏你有在玩虛擬貨幣?

即使你今天獲利或是賠錢,身邊的人會對你貼上標籤,獲利就會覺得你在炫耀很自以為是,賠錢就會笑你,這也是我親身經歷,即使家人或朋友知道了我也只會一笑之,因為在任何國家,虛擬貨幣給人們大眾的印象就是詐騙、賭博。而這也給我帶來很大的困擾,父母會擔心你吃跟穿的問題,朋友會在背後說你壞話(我看他什麼時候遲早會賠光),然後也會有人來問你怎樣賺錢,即使你告知對方會有賠錢的風險,因為每個人交易不會每次都贏,今天他贏錢不會跟你說謝謝也不會分錢給你,而賠錢的時候就會怪到你身上,漸漸的你會感覺到心累,所以直到現在,我在社群媒體上仍然不會主動透漏我有在交易區塊鏈的事情。

最後希望大家看完上面這些心得文章後,能夠變成自己想成為的樣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31內容數
其實只是技術分析是一件利用數據預測未來路徑的數學,並不像其他人所說的那麼複雜或高大上,最後學完技術分析後,發現很多的KOL其實就是來教基礎課程跟賺邀請碼傭金的,而邀請碼的傭金對於他們來說就像傳銷,越多越賺錢,可是他們給你的效益一定不會比起跟很多有在做交易的人討論還來的划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