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學語言!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來暫停了寫東西,但書還是繼續讀,未來會繼續寫,但我在做什麼呢?可沒有在偷閒,每天都在忙,由早上八點忙到十二點鍾。
主要都在學習語言,英文,近來看影片學英文,方法是網上找教的,先將影片看一次,無字幕的,聽不懂也照聽,再看字幕聽一次,再慢慢細讀字幕及以英文字典了解意思,又再回來開字幕看一遍,再無字幕看一遍,這樣下來差不多都要半天了。
我在使用一個不錯的APPS學習,這個APPS挺好,其過濾了不錯的影片,用過你就會感謝我,哈哈。
而影片方面,最近覺得不錯的有
知識學習也是很有必要,以英文角度的學習會得到更大的啟發。
學習之餘也需要休息,所以我推介一位歌手的影片,很舒服的歌聲。
學習方法最好還是要有休息,25分鍾後休五分鐘的蕃茄時間管理法。
我每天四五小時,英文聽力好像真的有提高了
重點是不用中文去翻譯
不用刻意背單詞
找有趣的東西看
大家一起努力吧!
還有,如果大家想系統學習知識,有個平台真心不錯,可以用來學習系統性的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吃的程度,應可分為維生及品鑑,本專題記錄的是品鑑類,探討喫的文化相關,菜品的設計,吃法,來源,食材等的關係,不同地區的餐廳及菜品特色等,收錄吃過的美味,與同好分享見聞,飲食是博大精深,需要長時間的學習及提升,才能與廚師一起共同推動及發展飲食的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