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鬼和我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台灣難得的爆笑輕鬆喜劇,但並沒有那麼神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部片很好笑,類型多元,野心很大,什麼都敢拍,敢飛車、敢打鬥、敢低俗、敢特效、也敢恐佈。全部都是以喜劇為基底去延伸出更多類型,感覺導演想證明自己什麼類型片我都會拍,而他了不起的地方也在於都做的還不錯。
台灣也正缺乏更多類型片的出現,要更有格局更敢拍,但這部片似乎都做到了。好像在台灣拍不出來,跟不敢拍的,他都竟量把他生出來。這導演好像每部電影都想證明自己,但必需認同他真的都做的還不錯,上一部拍科幻片,這次拍更多類型混合。
非常適合年輕人看的片,娛樂性十足,淺顯易懂。而且他演的內容,都是現在年輕人喜歡關切的,同志婚姻、養狗、環保、直男、渣男,還有導演經常談討的死亡命題,人死了如何放下執念?看似無里頭喜劇,但卻是個很沉重的故事。
是個不用想太多,娛樂性飽滿的爆笑喜劇片。很感謝有人會把意外死亡這件事情,講的這麼樂觀。
可是除了娛樂性質以外,其他似乎給人蠻空虛的感覺,許多橋段都是為了好笑而拍,盡管做得不錯,笑也笑得出來,但就像抽衛生紙一樣,一抽就沒了,沒有什麼後座力,就像看爽片一樣,看完就忘了。我知道電影有他自己要表達的內涵,但……就那樣而已,我很努力很努力,才生出這幾個文字,不然我看完,真的是一陣空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174內容數
犧牲自己的人生時間,跑去別人的人生裡面看,你以為你的人生延長三倍了,但其實沒有,因為每次兩小時的都在犧牲自己的時間。看電影而日損,不日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