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變身情人 (2018)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上變身情人》講述因定期換臉而害怕失去自己的女主角,遇上臉盲症狀嚴重、無法識別人臉、甚至無法認出自己長相的男主角,兩個人的故事。雖然是個公式齊全的愛情故事,例如彼此生命交錯進而彼此拯救,與愛情的真諦就是「茫茫人海裡,我依然認得出你的靈魂」等等,但因為劇情生動,且穿插了不少活潑又別出心裁的支線,使這個故事生命力十足。
徐玄振真的太會演!不管是對於逃跑的無助或厭惡、與母親相處的各種點滴,還是和男主角間內斂又直接的愛,女主角韓世界的每個情緒都穿透人心,自然又深刻。
「妳可以壞,妳也可以恨一切,這樣的妳,我依然會愛。如果妳不美麗,我就愛不美麗的妳,因為妳是個完整的人。」
李民基飾演的男主角道載真的很會XDDD以下有雷。

好多幕都讓人印象深刻,例如韓世界最後以變臉的身份送母親最後一程,母親依然認出了她。
「媽媽閉上眼睛,就能看見妳的模樣。」
道載帶沈浸在悲傷裡的世界出遊,在飛機上叫世界看看機窗外:
「打個招呼吧,向妳母親。這是最接近天空的地方。」
(是不是真的很會)

我也很喜歡另一對男女,由李多熙飾演女強人姜社蘿,安宰賢飾演一心一意想當神父的柳恩浩。他們真的很可愛!相處的輕巧卻別具魅力,最後柳恩浩放棄了神父這個夢想,因為世界說:
「你是做夢的人,所以是你決定夢想,不要讓夢想決定你。」
《愛上變身情人》除了有可愛的主角與配角,還有很多演員特別演出變臉後的韓世界,每個都很強大,故事動人又搞笑,例如金玟錫哈哈哈哈哈哈。配樂〈Beauty Moment〉超好聽,我滿腦子被 “Don't walk away I'm falling down”佔據♥️

故事最後,韓世界們一步一步走向道載。他們的臉龐各異,但都是韓世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瑟西
瑟西
喜歡電影、書籍與文字。 在IG以瑞影時光為家,原本名字是Lisa,但看了女巫瑟西和永恆族後,決定以Circe為分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