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風水淨化的最佳武器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各位朋友們你們會點香氛嗎?
我本人是很愛點香氛的,我家房間、客廳都有精油機
我最喜歡就是洗完澡、洗完頭髮、敷個面膜
把自己跟家裡都弄得香香的
我連家裡擦地板的紙巾清潔亦都一定要有香味的
反正香香的我就覺得自己很美、很有自信、很爽、很舒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很久之前我就很喜歡藏香,我覺得藏香的味道讓我很舒服
最近的我卻愛上印度香
我有一個寶合理面裝的是各種印度香
我相信有很多種有很多療癒師也都有在用
裡面有白鼠尾草,是淨化環境跟身心靈很好的武器
一般鼠尾草又稱 Garden Sage,主要作為調味香料及製藥使用,但不適合燃燒煙燻,亦沒有明顯的淨化及驅散負能量功效,加上燃燒時會釋出較刺鼻的氣味,因此並不會用來煙燻及淨化。

鼠尾草功效有 7 個重點:

  1. 淨化空間
  2. 驅散/減低負能量
  3. 淨化個人氣場/鎮靜情緒
  4. 提升專注力/幫助入眠
  5. 淨化能量水晶、礦石
  6. 緩解牙肉腫痛
  7. 舒緩喉嚨痛發炎
有時候我去醫院、殯儀館,或是覺得磁場很不好的時候我就會點起片來薰一薰
相信這個東西療癒師們都不陌生,我也推薦給各位朋友們
還有藍鼠尾草也很好用唷!
藍鼠尾草 - 能夠迅速形成保護空間的大地鼠尾草
藍色鼠尾草在凱爾特及印地安文化中,常被用於治療身體和金錢類型的法術,凱爾特人深信使用藍色鼠尾草能增長關於生存的智慧,能量與接地、物質的顯化有關 藍鼠尾草的功效同樣在於煙和味道,煙和味道能夠在短期內形成一個保護的空間,主要針對情緒、提升開朗想法,對於冥想、一定、打坐來說是很好的保護。
如果要淨化的話以上兩種是非常好用的唷!
但是這麼多東西裡我最喜歡的是【印度女人香】
它有塔香也有線香,味道讓我覺得非常的放鬆、舒緩
在睡前點覺得特別舒服!當我第一次使用時讓我覺得非常的驚艷!
天哪~這味道也太好聞、太令人放鬆了吧?
與其名稱相同,女人味十足的香,在臥房裡薰用,增添浪漫氣氛。放鬆精神,舒緩情緒,讓人感覺清新甜美  ~~
這是我個人最愛的,喜歡線香香氛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唷~!!
不過我們沒有販售,只是療癒師個人喜好跟推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上網購買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靈療癒事
心靈療癒事
• 療癒師Peggy- 經歷了生命的許多轉化,在許多的深思後逐漸明白此生為何而來,並決心投入自己、分享自己的經驗來陪伴與引導每個人回到內在的家,重見喜悅 愛 豐盛 與美好,並共同創造地球上的美好家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