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車泊,咖啡泡芙下午茶|A180魔莉卡很棒|美濃鄉間小路|快樂母親節】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用影片寫日記,其實描述了許許多多當下的感受就在影片的流轉裡。不管是不是方便為了讓記憶有機會保存下來,還是單純喜歡做影片的過程,好讓神奇的一段日常過程可以塞進這小小的方框中,然後用手指頭一點,就可以把記憶全部叫出來,都好。總之,這過程極為每妙,我熱愛著這個階段的自己。而我也知道我還蠻盡力的在活著屬於自己能掌握的生命,讓它發光是我最該為自己負責的事。現在已經完全知道最基本要求就是,那亮度一定得先照亮自己,不讓自己晦暗、沒有光澤、,而其他的就不是我該在意的範疇。當然,這也是對自我能繼續提升的期許而有的練習。
工作在這個月份,我也讓自己逐漸接受與知道「忙碌的時刻到了」。一旦接受,接下來一定是平和收場,速度從來不是問題,最大的跳板總是在某個片刻按下開關,然後進入啟動程序就知道那接納的時刻到了~「我接納如一切所是」。進到自我設定的頻率中,剩下的就是如實的填入每個工作。這就是我的「忙錄畢業季」。
計畫好夜色宿車泊的週末假日,在意識到不做不行。會來不及、會壓力更大,所以捨棄了夜宿,選擇趕工。錄製音樂、剪輯、彈奏、錄音~總會告一段落,然後鬆一口氣。就在那小小的「決定」出現,也就開著魔莉卡到那下午時分景色肯定美麗的鄉間小路過過癮。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隨性自由,母親節的這一天一個人出遊像是一份禮物,更像是刻意的與工作做區隔的小行動。車子隨著意念向左向右,不設導航更能符合各種練習。選擇了一條有滿眼望去的稻田,身心舒暢的停泊,像是按了暫停鍵一般、像是閉上眼睛,卻感覺打開了眉心輪之眼的神奇感受。一個下午不用很長,兩三個小時就夠撫慰心靈!
母親節的大餐是很儀式感的家人聚餐,吃飽喝足的感恩家人記得在慶祝兩個阿嬤後,還能有一個專屬於我這個媽媽的大餐實已足夠。不過像這種節日,最期待的當然是卡片,這是一種不管看幾遍都不厭倦的心理活動。但納悶的是每年都有禮物怎麼今年沒有,但也不疑有它,有卡片也很滿足了!不過好戲卻是在隔天。在毫無期待與警覺的狀態下,那驚喜也是加倍的。
孩子還小的時候。我們會跟他們玩找一找的遊戲,好有心也就是那最珍貴的童年時光,待長大了也就直接把禮物送了!但等我們年紀大了,卻也被帶入遊戲中時,就會以一種很被關照的幸福之姿享受著。
禮物藏的明白,我卻一點也不明白。很清楚就能看見,我卻一點也看不見!然後手機傳來說要玩遊戲,也猜了小半天,最後找到了也哇哇叫了!竟然有了新平板這件事是我從來沒想過的!舊平板雖老舊但也幫我接了不少case還是很夠味的!不過新平板的啟動也顯示了我可以繼續接case了!來吧!有需求的快找我!我會開開心心的使命必達~(謝謝育瑄的遊戲,謝謝家人集資送的禮物)
但最感動的仍是卡片!每一張卡片都太會寫了!這2023年母親節的幸福感實在是滿滿的、滿滿的~
謝謝最親愛的家人們~

第一張提示
第二張提示
果然是桌遊老師出的題~🤣
第三張提示
可以繼續接case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72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