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電光火石的愛情故事: 4/6四方之路--剛開始就下猛藥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都快忘記是怎麼發生的了,究竟是哪些情境與事件的堆疊,將我推到那一次次選擇與頓悟的風口浪尖,若不是靠著遺落在不同對話框的文字紀錄,一片片的撿回來拼湊,否則還真想不起來當時那些具體的細節和轉折。
因為相同的事情,會因為每個人的設計以及視角,篩出自己所在意的特定資訊,而其他的則會隨即飄逝,甚至會因為自身後續的反覆消化與釐清,去蕪存菁的留下自己專注的骨幹與脈絡。
一起經歷的事情,就如同一片葉子,其中參與的每個角色都會用自己視角與方式來保留這片葉子,留下葉脈。
也因為去除葉肉的方式與力道,不盡相同,所以能留下來的葉脈,也都是只屬於特定個體的獨特輪廓
前一篇4/6四方之路--土歸的起點中,提到的開始新生活建立,剛出社會的我,什麼都保持著天真的態度,不帶預期的讓自己去體驗,透過跟外界的互動累積,這並非曾經經歷的反撲,大學時期經歷的
PDST以及煤氣燈效應
一直到研究所才發現,喔原來我是被性侵了,喔原來被害者當下的狀態就是會那樣,然後還被當時的男友二次傷害,說什麼要讓我在面對一樣得狀況下勇敢說不,所以做出一模一樣的事...
我知道聽到這裡很扯,到底是什麼鬼故事 (沒辦法阿 六爻的三十歲前阿),沒有預期會看到這樣的內容吧,這段故事之後會獨立發布,聽再多都不如曾經經歷過的人,描述實際遇上時,那些心裡懷疑跟驚嚇還有愣住,之所以無法抵抗是因為根本還沒理解正在發生什麼這一切就失控了,就跟車禍一樣
根本反應不過來
但若你只要是看過這樣的心路歷程跟心情轉折,在發生類似的事情時,你就能更快速的理解當下正在發生的事情,而更快地做出反應,保護自己。
這是番外篇,但這是堆疊事件的其中一件,需要稍微交代。為什麼直到研究所呢,因為我是交接他的研究計畫的學妹,也是後來《房思琪的初戀樂園》這本書,加上心智年齡的成長自我保護的潛意識才慢慢鬆動,讓我逐步看見過往經歷的細節。
此時的我
四方之路已經開啟
已經體驗了第一次的飛鏢酒吧、台北市的酒吧採點,還第一次跟摯友兩人包了W hotel跨年party的一個座位區,且在被搭訕騷擾的情況下,因太快灌完香檳,並且一路被尾隨到廁所,而那也是我唯一一次醉到頭暈無法站直移動,但薦骨有回應加上直覺定義 就是不一樣,十分鐘在廁所內快速代謝到可以不靠人攙扶的強裝鎮定行動,跟摯友兩個女生快速離開且都在服務生視線跟監視器下行動,躲到國父紀念館廣場的跨年倒數的人群之中吹冷風,也就漸漸酒退了。
接著是第一次參加公司尾牙,遇到剛開始就喝醉的男同事跪在我旁邊,一直跟我說話又跪又感謝又鞠躬的,還把雞湯舀到喝光的紅酒杯裡跟我敬酒,對面的同事們全都傻住了,從沒看到這人這樣,那個慎重跟正式的狀態,遠看還以為在求婚。我當時的主管們只好趕出來處理,但這一切還是被同事們錄影存證了。隔天這位同事聽說在急診室醒來,因為旅館不收。
結束的續攤,我直屬主管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就這樣的跟著部門主管們、大老闆一起去喝酒,步行的路上大老闆像是剛想起自己形象一樣,回頭跟我說:今天你看到的不是所長,你不認識我。喔好喔....,但也在酒桌上聽到了組織之間的權力利益板塊、其他主管還有彼此派系問題,對我而言是真的大開眼界。然後就是後來又跟著他們第一次體會了BarSurfing,第三家店時我主管很驚訝地表示,本來以為需要照顧我跟另一位女同事,但沒想到我喝得比他還多還不醉。
然後是那個到大陸清華交換的學長約我見面,對我說著他在大陸額外觸到的神祕學跟心理療癒,跟我分享著李嗣涔教授的實驗,然後在我完全不知情的狀態下下,對我控制意識 !!! 在毫無心理防備跟認知下,被控制思想,對,就是如此過分。隔天的我在公司失控,坐在位置上突然痛哭,跑到公司廁所崩潰哭到上氣不接下氣,而且完全無法控制身體,不理解為什麼這樣?怎麼發生的,然後他還持續的誘導跟影響我...
2019/1/7
現在回看這些訊息,
身體的排斥感跟噁心是那麼的明確。
光是聽到這裡怎麼都感覺這不太對吧? 
但確實並沒發生任何真正的身命危險,我的直覺並沒有覺得有問題,而我的薦骨也是直直衝往那些它有回應的體驗,是我意識根本沒有思考,就被對環境刺激說好的身體拖出去行動了,這完全搭配上了4/6人的土星回歸30.6,然後是4/6四方之路的開始,整開始都是積極拓展著「體驗」。
而當時的我,正開始每周安排時間在app上約不認識的人吃飯,只為想看看這世界上各式各樣的人、我所沒接觸過的領域是什麼樣子的故事。
帶著25.6黑月亮驅動力,仍然抱持人性最美好的天真勇往直前
看到了嗎各位,人類圖設計的模型,就是這樣在我身上具體呈現,環環相扣著
在2019/1/7這天
我原本約了接下來故事的男主角見面,但因為發生了這樣的事,所以我下班時臨時跟他延期,因此接下來的故事,會從這邊開始...
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回應的路上沒有停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