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的自白。06《錯愛》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你,很喜歡你,但只能喜歡為止。
那股波瀾,潤了塵封的荒野,讓我走了心。明知道這些不過是腦內啡的驅使,也猜想得到,經過歲月的洗禮,這些悸動將被時間磨平,取而代之的也許如同現況是索然無味。別人說我是個多情的浪子,但只有自己明白,將給與和接受視為緣分,把相聚和離別瞧的淡然,才不算錯愛。
路過人間,你的溫柔很珍貴,真摯更是無價。所以我喜歡你,很喜歡你。但不是愛,也不能愛。因為給的了明天,給不起一輩子。甚至害怕,哪天又把紅玫瑰過成了牆上的那抹蚊子血,對你的熱情體貼漸漸無感,綠豆蒜皮的小事漸漸礙眼,承諾將成為我們的枷鎖,扼殺回憶裡的甜蜜。
現在讓你牽著手,勾著心頭,挺好的。對,我就是個渣,不留戀不糾纏不表態不負責,但,我喜歡你,很喜歡你。想跟你有個窩,想有你陪伴的時光可以無限延長,但事實總與夢境相違,我也沒有理由掙脫俗世的一磚一瓦,所以就渣吧。
在夢境幻滅前,你會相信我虛無的真心吧?我真的很喜歡你,可惜只能喜歡為止。哪天被現實打回原形,還有沒有勇氣選擇,喜歡能不能變成愛,是沒把握的事。
我只能輕輕的祈禱,不要讓你錯愛。更希望,你我永遠活在夢裡。
熹薇
熹薇
我有病,不輕。致 每個過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