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統沒有比較崇高偉大
乞丐沒有比較卑微低賤
因為
他們都是人
都是一樣的地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唯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的事物VS.壞的事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wanna be o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4-year-old concep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力量&態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玫友151旅人掌櫃旅人掌櫃 期來日之約,指日可待,長路將近 生我者故鄉,故人長在,古事難全 剩我者他鄉,他境外境,地獄現前 勝我者心鄉,心領神會,如登仙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o7alYioM4
    avatar
    一支玫
    2024-06-20
    沒有回不去的價格,供需改變就會調整持續波動調整的現象才是價格常態,維持新高價並非常態,蛋價是如此,股價或其他資產價格也是如此,只是調整的時間週期各有長短差異,沒有回不去的價格,只要供需關係改變,價格就會隨之調整。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4-06-18
    (沒有)時間讓我們沒有時間吃飯  我們認識很多喜歡睡覺的朋友。他們會說如果可以的話,他們想一整天不下床,想要能睡多久就睡多久。也有不少喜歡吃飯的人,嘗試各種美食、四處去玩、四處紀錄;又或者覺得吃飯就是休息,「終於到吃飯時間了!」當某些漫長的活動告一段落時,我們很容易這樣感嘆。
    avatar
    前圖紙
    2024-06-17
    沒有詩和遠方的地方覺得人生逆境吧! 看著這個軟體版面我竟然是手足無措 想學又覺得這是什麼鬼啊!這樣對嗎? 不曉得自己沒人性還是少一根靈敏的神經就是不曉得 怎麼使用它 很感謝科技和創這版的科技人才,為什麼大家都懂的事 我一直重復摸索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也許這是好是就是讓我好好專注就好 謝謝上天讓我生在這個無
    avatar
    yu hua Wang
    2024-06-17
    沒有關係,就是有關係在一天的諮商接案工作結束後,著手寫紀錄的時候有一些人的晤談片段可以很快地回想、把內容感覺唰唰地寫出來安頓好,想當然有容易的就有困難的,那些很難敘述下來的往往卡在一些感覺:“是個案的,還是我的?”,“是無力感還是害怕的感覺?”,“阻抗的背後是個案的防衛機轉還是我的部分引起的?”
    Thumbnail
    avatar
    echo
    2024-06-14
    沒有沒有 時過無留 世間無常 人面無情 水過無痕 這什麼都沒有 哪裡有可留戀的呢
    avatar
    lobsang4451
    2022-03-07
    沒有傘的孩子,才會努力奔跑|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沒有傘的孩子,才會努力奔跑。」   這是這陣子以來最大的感悟,每個人來到這世界都是屬於自己的修行,腳下的路,必須自己一步步地踏出來,因為沒有後路,所以清楚明白地知道沒有什麼好失去,也更能看得清,誰會在你身邊支持你。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11-15
    沒有幻想比死更難受Nothing is more sad than the death of an illusion “Nothing is more sad than the death of an illusion. ” Arthur Koestler
    Thumbnail
    avatar
    Law AN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