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11/22感恩日記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我開始調整自己的步伐,也開始學畫畫,好天氣還是會上山走走,練腳力,這週把小的小確幸看完了,就喜歡看甜寵劇,這樣能覺得自己很幸福,感恩有愛我的老公,很可愛的孩子們。
上周六小孩運動會,個人賽拿了第二,很棒,差第一一點點,雖然學校不大,但運動會感覺也不差。
再來就是候選人,選舉有越來越激烈,我聽了龜山議員候選人,覺得三號很棒,還有九號,可是我只有一票,只能選一位,而且我的戶籍也不再龜山,但是我會默默的支持我喜歡的里長和議員,有沒有在做事,大家都看的見。
這週去了小孩一直吵著要去釣魚的花鹿祕境,讓他們好好體驗釣魚,看別人他們就一直想要釣魚,吵著要去河邊,河邊危險,還是這種養殖的比較安全些。
一開始立馬就釣到魚,但是由於時體驗必須把魚放回去,但是沒人會放魚鉤,所以請來老闆娘指導,後面就讓他們自己嘗試,還有就是兩隻魚竿不能太靠近,不然就會打結無法用了。
除了釣魚,還可以餵食梅花鹿,山羊,麝香豬,小白兔,水豚君等等,大部分都是吃牧草紅蘿蔔和飼料,只有麝香豬寶寶是喝牛奶。
想到玉米未來想經營牧場,這樣的形式也不錯,也有收入,也能達到他的喜歡,興趣跟事業做結合。
所以就是花錢去體驗,幫忙餵養動物,
然後農場主人準備動物食物和照顧他們,還有賣些人類的食物,這樣就能生活了。
感謝三件事情:
1.感謝老公總是對我們很好,常買宵夜給我們吃喝。還帶我們出去玩。
2.感謝四健會讓我們體驗咖啡diy。
3.感恩自己,越來越棒,慢慢找尋自己的需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279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