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9-暑假生活記趣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四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1/09

暑假釣魚記趣

在八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417休閒魚場釣魚。剛開始釣的時候,我本來以為兩個小時內應該連一隻魚都釣不到,但是奇蹟發生了,我們一拋竿浮標馬上就沉了下去,讓我覺得很驚訝,結果一拉上來我們發現居然是兩隻小魚。
之後我釣到許多小魚和三隻大魚,但可惜是我釣的其中一條大魚投奔自由跳回池子裡去了。爸爸也釣到了許多小魚和兩隻大魚,但好笑的是,他的一隻大魚也一樣跳回了水裡。
認真釣魚還真累,釣完魚後,我們回家吃午餐,吃完午餐後,
我們睡了個午覺,睡到下午五點才起床。
我們的晚餐有我們今天釣到的三隻大魚,本來我們有五隻大魚,但是兩隻投奔自由,所以我們只有三隻大魚可吃,不過大魚真的超好吃,我猜是因為自己釣的才特別好吃。最後晚上睡前我跟爸媽說:「下星期再去釣一次魚吧!」
這真是我暑假最好玩的活動。(林*緯)

暑假生活記趣

「起床囉!」一起床不是耍廢,就是看電視,因為疫情的關係,這一年的暑假特別不一樣,大家都宅在家,不敢出門。
幸好,今年有奧運可以看,而且我在疫情後發現了一套好看的書——《貓戰士》。經過一整個暑假,我已經看完好幾部曲,故事內容精彩,讓我看得目不轉睛,不停的向圖書館借,一借就幾
乎是五到六本,幾部曲就這樣被我借完了,有趣的故事讓我回味無窮。
除了看《貓戰士》,還有奧運比賽伴我度過無聊的兩星期。在暑假期間的奧運,我和家人都鎖定戴資穎的比賽,但是我們卻跑到外婆家去看,因為我們家的電視看不了。還記得有一次要看戴資穎打金牌戰,可是八點才開始,所以我們請舅舅打開FB用直播的方式拍給我們看,媽媽只要看到戴資穎得分,就會大呼小叫,可惜的是最後戴資穎輸了,但是我們還是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這就是我的暑假,雖然和之前不一樣,但還是在家度過了一個開心的暑假。(王*晴)

暑假生活記事

今年的暑假很特別,不能去游泳、不能去畫畫,也不能出國玩,連公園都不能去了。
雖然每天都在家裡真的很無聊,還好叔叔拿來一大箱的小說和漫畫書給我看,讓我開心了好一陣子。
暑假裡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看電視,我還會幫忙做家事。如果我想要吃一個冰淇淋甜筒就要洗三次碗,如果我要玩手機就要幫陽台的花澆水還要餵魚。
當疫情從三級警戒降到二級。媽媽終於帶我出去買東西了,我開心的像一隻飛出籠子的小鳥。外面的陽光好燦爛啊!天空好藍啊!連空氣都變得好清新啊!我坐在媽媽的機車上看著來來回回的車子,一點都不覺得它們吵了,我好想念在外面自由自在的生活啊!
今年的暑假不夠精彩,我希望明年的暑假可以不一樣。(徐*妮)

暑假生活記趣

今年的暑假有點特別,因為疫情所以我們可以放四個月的假,所以我都在家裡。
我在家每天都在跳Just dance,因為很好玩,所以迷上了這個Switch遊戲片子,還會不小心玩過頭而忘記上課。
我在暑假也不只有跳舞而已,我還有看奧運,我只要看到有台灣選手就一定會看,特別是戴資穎,因為她每次與球賽都拿第一名,但這次不同了,她在比賽那天狀況不好,所以只拿第二,好可惜啊!
我希望疫情能趕快過去,我們順利開學,也希望戴資穎下一次奧運能得到冠軍。(王*涵)

暑假生活記趣

今年的暑假真特別,因為都不能出去玩,而且有些課都要線上,很麻煩。每天一大早就要去補習班上課,但是有時候在補習班還可以看電影和玩遊戲,我們上完課,補習班主任就幫我們安排了—「偽出國」。
主任帶我們去了第一站是品嘗墨西哥捲餅,裡面加入了莎莎醬和起司,以及我們都愛吃的多力多滋。第二站是義大利,第三站是美國,第四站印度,第五站韓國,全部的東西都很好吃。
八月十七號下課一下樓,我看到了披薩、雞腿、蛋糕和飲料,大家一起幫我過生日,最重要的是我的生日跟桌球小天王林昀儒同一天,我那一天非常的高興,有很多人陪我過生日。
沒有去補習班的時候,我都在家裡寫補習班的作業,我中午去打桌球,然後晚上我就上課。
這是我今年暑假,雖然和之前不一樣,沒有一直出去玩,但還是在補習班度過了一段特別又開心的日子。(徐*綸)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