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1122

2021/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7|2021年11月22日,星期一】
在早上回答的問題
三件令我感恩的事情
1.感恩先生幫我準備咖啡和土司,並且送小孩上學。下雨天的早晨總是讓人賴床起不了床,可以賴床真是幸福。
2.感恩自己學習正念思考,練習寫感恩日記,生活中無論大小事皆以感恩的心去看待,沒有什麼事是理所當然,今天有醒來也是感恩,因為還有一口氣在。有個遮風避雨的屋子也是,看看路邊淋雨受寒的流浪貓狗怎能不感恩。
3.感恩先生週六帶我和孩子去吃大餐,吃完還逛了新開的宜得利,買了可愛的貓咪杯和簡單的廚房小物。這貓咪杯和我家的貓咪時鐘造型一樣是一花貓一黑貓,先生上次看到了就說要買,他和我一起用的貓咪情侶杯。禮拜天他在寫公司的報告,自己會用貓咪杯泡茶享受我,覺得很可愛。
什麼事情會讓今天變得美好?
1.冥想10分鐘,上週日小孩幫媽媽塗指甲油,他自己也塗黑色在腳趾甲,被爸爸罵哭了,看著孩子委屈天真的眼淚覺得好生憐愛。
2.晚上不開伙直接買便當回家。
3.下班後有時間幫先生繳錢,為伴侶服務跑跑腿也是感恩平日他對家庭的付出。
週日溫暖的陽光感受宇宙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sha Chen
    Misha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