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5 宜花東慢活 (沉澱) 之旅 【花蓮篇】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隔天,阿榮要到東華大學講課。
2017/10/25 東華大學、三民、玉里、富源
信號腳民宿
信號腳民宿
信號腳民訴的火車頭
房間外
小水池
這裡就是我住的民宿。
隨手拍
隨手拍
等待好友來載時,隨手拍的照。
花蓮這邊的天氣多變,一早天氣陰陰的,看起來像是要下雨的模樣,中午又出個大太陽。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
這裡是東華大學。好大的校園,只能走馬看花地拍拍照。
校園
東華大學藝術創業產業學系
東華大學藝術創業產業學系,阿榮講課,今天充當攝影師助理。
瑞穗不一樣
主題是介紹瑞穗這個地方,也正好是阿榮老師的家鄉。
阿榮講課
阿榮講課
這堂應該是選修課,學生還蠻多的,還有兩隻校狗旁聽 XD
演講結束,就是午餐時間了。當然,還是由阿榮這專業地陪,帶我吃好料的;他點牛肉麵,我則是15顆水餃;這裡的餃子超大顆,份量十足,飽足感和口感也一百分。
花蓮趴趴走
花蓮趴趴走
花蓮趴趴走
花蓮趴趴走
花蓮趴趴走
再來就是花蓮趴趴走了。
三民車站
普悠瑪
普悠瑪
這是前一天在三民車站出軌的那輛普悠瑪。被移到了邊邊。平安還是最重要,台鐵加油!
太魯閣號
剛好遇到經過三民站的太魯閣號。
彩繪普悠瑪列車
彩繪普悠瑪列車
彩繪普悠瑪列車
彩繪普悠瑪列車
彩繪普悠瑪列車
巧遇南下彩繪普悠瑪列車。台鐵130周年紀念車。
無名橋
無名橋
無名橋
玉里鎮的無名橋。
下午三點十分左右,跟著阿榮去玉里接他的女友。我昨天也是在玉里站下車。
之後,回來民宿休息;晚上六點,阿榮又帶我去吃好料的。
富源廟口小吃店 (小辣椒) ,老闆娘綽號小辣椒。店的位置在富源保安宮對面。阿榮跟他女友點什錦炒麵,我則是什錦冬粉。還多點了一份煎蚵蛋。
哇,這哪是什麼【什錦冬粉】?簡直就是海鮮料理大全了。真是物超所值!
回到瑞穗,又去吃豆花。陳媽媽傳統豆花,店小小的卻充滿人情味,我點了冰粉圓豆花,阿榮他們是熱的粉圓豆花。不一會兒,都在五臟廟裡了。
到阿榮家坐了一會,可惜阿姨不在,沒能跟她打聲招呼。
肚皮好撐;還想著要消肚子,這下好了,回民宿得多做幾個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645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