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旅行第九天的行程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9/11/20
行程的第9天。
準備離開民宿
早上9點30離開信號腳。
人在瑞穗車站前的小七。
準備往玉里→富里→台東前進
要先到伯朗大道,聽說有人要找金城武拍廣告,但他沒空,可以考慮找台南賴城武或屏東賴德華。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天氣不太穩定
天氣不太穩定
法務部矯正署自強外役監獄
生態(無毒農作)體驗園區
生態(無毒農作)體驗園區
生態(無毒農作)體驗園區
生態(無毒農作)體驗園區
生態(無毒農作)體驗園區
生態(無毒農作)體驗園區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本想到豐濱,想一次集滿三個北回歸線的點,可惜沒找到,只好再拍一次瑞穗的。
北回歸線標
這些是從瑞穗→玉里→富里,一路拍的照。
舞鶴歷史公園
花蓮客家生活館
沿路拍
沿路拍
沿路拍
沿路拍
沿路拍
離開花蓮,這裡算台東囉!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大坡池
沿路拍
到台東嚕
沿路拍
大坡池
大坡池
下午1點20分左右,抵達大坡池。
大坡池
大坡池
大坡池
大坡池
大坡池
那邊風好大,待了10分鐘,就轉移陣地。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現人在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旁的全家休息。
伯朗大道、金城武樹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命名由來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
我&伯朗先生
我&伯朗先生
伯朗先生
旅人愛池上公約
我在伯朗大道
我在伯朗大道
金城武樹
我在金城武樹
今晚落腳於台東池上的大地飯店。
台東池上的大地飯店
床鋪
晚餐是焢肉飯,飯店一樓就有賣餐,也有提供用餐的地方,很方便!
晚餐是焢肉飯
一樓就可以用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644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