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掉的錢都會自己流回來,Mentalist DaiGo著。

在書店看到這一本書,光是書名「花掉的錢會自己流回來」,就足以讓我產生好奇心,到底是什麼才會讓花掉的錢流回來,而答案是什麼?大家可以在腦中先回答,故事要看到最後才知道答案,且聽我慢慢道來。
每件事情背後有它的底層邏輯,關於花掉的錢會自己流回來,答案很簡單嗎?但卻在中間執行會遇到一些難題,接下來就看我整理本書重點,供大家省思。
首先我們先來談賺錢這件事,書的前言一開始提問,擁有多少錢,最幸福?我想很多人答案是錢越多越好,但是作者提出缺乏「衡量標準」,錢再多也難幸福。

一、金錢與幸福的平衡

為了讓大家從「金錢」的煩惱中解放出來,有一個極為重要的概念即「金錢」和「幸福」的平衡。
例如:為什麼高收入,也會債台高築?從「伊斯特林悖論」中,發現一些端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5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茹蝸牛存股日記,「耐心」是最好的方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9.1K會員
350內容數
存股過程就像「蝸牛」背著那重重的殼呀一步一步地往上爬,雖然動作緩慢,中間過程需要用「耐心」等待,未來「投資複利」會去證明當初你的選擇是對的。 專欄每月更新頻率至少4篇,歡迎大家來看我投資的故事。 投資、存股、蝸牛、耐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