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她的她>未看前,學生時代性騷擾惡夢-下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以為離開補習班就相安無事了,不用再去面對可怕到令幼小心靈身心受創的惡夢,沒想到在多年後的某個午后,竟然在街上與這位狼師不期而遇,可笑的是,寒暄幾句後,牠還約我到補習班去說要敍舊(實在不配當人,允許我用"牠"來稱呼),當時蠢到不行的我竟然還答應了,應該說是反應不過來,也沒多想,畢竟那是個很尊師重道的年代,對於被騷擾很不是滋味,但突然遇到了還是像個乖乖的學生,不敢反抗老師的。
當時覺得講一下話就要快快離開,沒想到狼師不可能輕易就把拐到的學生放掉,輕鬆愉快的語氣和妳聊近況,再慢慢引導妳到他的辦公室,驚覺有異時,牠還叫妳到牠身邊,拉著妳坐在牠腿上(此刻我的內心已崩潰),開始要在妳身上上下齊手摸來摸去,邊閃邊感到非常厭惡,突然一個大動作跳起來對著狼師說:老輸!我還有事要忙,我先走了!接著用飛快的速度逃離現場!不誇張,是逃出來了,一路上一直咒罵這個可怕的狼師,也很憤怒的罵自己大笨蛋,好想好想往警察局走去,但一想到連自己的父母都不相信我了,警察會相信我說的嗎?
一個人默默的承受了這些,暗自發誓以後再遇見狼師就當沒看到,裝作不認識,牠都騷擾單純的女學生到這種地步,一點也不值得尊重,虧牠還是為人師表,根本國家敗類,還在管什麼千年古訓論理道德,遇到時沒拿石頭丟牠就要偷笑了!更可恨的是沒人幫助我,沒有任何途徑可以舉發牠的惡行,連自己家人也不挺,很感概當年的教育把我們教成了小綿羊,連家長也是溫馴的綿羊,完全不能接受這事實,只會一昧的怪罪自己的孩子,真的很可悲。
經過多年後,終因房思琪事件這種封閉又擅用老師職權性侵的醜聞才浮出檯面,仍會感到不可思議,但也不意外這樣的事情發生,整個社會風氣太保守造就披了狼皮的偽人師表有機可乘,自己遇到的只是性騷擾,也足以造成長久以來的心靈恐懼,而成千上萬的女學生背後還有多少受害者,多少不被支持認同的女學生在暗地裏哭泣,獨自療傷?
更別事後才檢討女學生當下怎麼不會反擊,一個社會歷練豐富又隱藏著本性的偽師,要懵懵懂懂、沒有任何社會經驗又思想單純的女學生如何去面對?又事後發生了,孩子回去告訴家長,難以啟口又會讓家長顏面盡失,甚至不會相信孩子,最後依靠的後盾都沒有了!狼師不會寫在臉上,你以為對你好的,其實是有目的的,有設陷阱的,不會平白無故發生,都是一步步誘導你入甕,總是表現很關心你、照顧你又比其他老師來的親切無比,真的就要小心了!家長都教育我們防人之心不可無,總要我們提防異性,但卻從來沒告訴我們要提防有身份地位的老師,因為連家長都不敢相信會有這樣的偽人師表。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憤怒還是會難過,但該慶幸的是,學生時代的自己不是個樣樣聽話順從的乖學生,其實應該說蠻叛逆的,沒有讓事情演變到更嚴重的地步,否則在這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狀況下,悲劇就是這樣發生的;隨著更多事件浮出檯面,現在的狼師恐怕不敢這麼囂張,也代表社會風氣及教育方向一直在轉變,但奉勸各位親愛的家長們,追求成績與名利的同時,請一併照顧孤獨青少年的內心世界,好好陪伴他們成長,即使無法時時刻刻保護著他,也要給他們內心安定的後盾。
寫完!放下這些可怕的過去,要好好學英文了!
謝謝您來看此文章,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非常感謝您!
您的支持對我來說很重要!
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雨非
雨非
因為喜歡文字而開始寫文,人生近50+沒被好好記錄下來的日子似乎愈來愈模糊不清,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許多被值得紀錄與回味的事,藉由寫文療癒自己也帶給他人共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