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10 別坐我腿上阿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本週全文四千字,你現在看到的是「試閱版」。
踱步,躊躇,我慢慢回宿舍
『嘿』我打開門,小凱和小義兩個在看自己的螢幕
「阿你怎麼這麼慢」小義轉個頭,繼續戴上耳機打電動
『去超商買喝的阿』
『天氣很好,在外面坐一下』
"欸來啦"小凱招了招手
『什麼東西』
"你看你看"小凱最近很迷那種,講神秘學的說書頻道
(就是現在已經變主流的老高,腦洞烏托邦那種youtube,但當時還蠻小眾的)
他在看深山上目擊到猿人,之類的主題
『怎麼樣,我有看過什麼喜馬拉雅山上有大腳怪』
"你就是大腳怪"
『我是大屌怪』
"幹"
我們一邊幹話一邊看影片,我沒有搬椅子過來,和小凱一人一邊耳機,一人一半椅子,我的左側下半身緊緊的貼著他的右側下半身
"這樣很難坐"小凱扭一扭身子
『喔我去搬椅子』我拔掉耳機要起身
"不用,我坐你腿上"小凱站起來
你要坐我腿上??
"快點啦"小凱站在椅子旁邊跺腳,把影片停下來
幹,跺什麼腳啦哈哈哈
我把雙腿併攏,椅子拉離桌子一點,小凱一屁股坐在我的大腿上
他坐的很深,屁股抵在我肉棒上面那種深
擺明不讓我看影片嘛...這動作有多挑逗,小凱你知道嗎...
"喂阿你有沒有在看"小凱把影片往回拉30秒,撇頭看我
『看看看』小凱今天難得上衣褲子都有穿,我應該還可以忍住不硬
體溫從小凱的屁股和大腿傳入我的下半身,我可以感受到小凱身上的熱氣,他大腿肌肉和韌帶和我的大腿緊貼,小凱邊看影片邊扭身體
"額你看大腳怪好醜喔"他會看到什麼就撇頭過來看我,等於是有彈性的屁股肉在我屌上滑一小圈
『對啦跟你一樣醜啦』講完之後他又會轉回去,再滑一小圈
"阿阿阿然後他們登山就這樣看到!!"再滑一小圈
小凱我要硬了喔
『你不要一直動啦,等一下掉下去』我像是在抱小孩那樣攬著小凱的上半身,要他安分不動
手臂環上小凱的上半身時,他抖了一下,然後抓住我的手臂
現在的姿勢是,小凱坐在我大腿上,我上半身前傾環抱著他,他抓著我的上手臂,兩個人靜靜的看影片
幹,這樣要我怎麼不硬
"欸你真的是雙性戀耶"小凱轉頭過來邪惡的笑著看我
『什麼?』這話題也太突然
"你硬了阿"小凱扭了扭屁股,我可以感覺到自己肉棒大概五成硬,五成而已不算...
『幹』我手往下一抓,小凱他媽整根硬梆梆,敢說我
『誰比較硬』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四千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19 字、17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4K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